不過我必須說,我心中有90%已經在暗算要買松田翔太出現的雜誌了!
我的預言準得要死,果然這個月是花癡月……
真的沒料到的是,竟然為了這種長相怪異的男人,在這邊寫生日賀文。
(↓長相怪異XD)


只有長相怪異也就算了,偏偏他又很喜歡擺奇怪的姿勢,
然後大概是造型師跟他有仇,髮型總是在跟他的長相車拼哪一方比較不屬於這個次元。
此人也跩得要命,大概是因為第一眼看見他是在Liar Game裡,已經太習慣他不講敬語,
之後看到他講還覺得「欸!你很假!(指)」,完全就是個不適合ですます的人。
阿結果這個人還真的就都不講耶= =
主持人問他一直都是不講敬語嗎?他竟然說そうだね耶,跩人!
整個超潔癖,某雜誌訪談裡他竟然說可以因為女朋友說了一句「我身上都是汗好不舒服」
就去飯店裡開個房間讓她洗澡!!你有沒有太過啊!(謎之聲:說!其實是想做別的事對不對!XDD)
被八卦雜誌拍到跟澤尻牽手入公寓,害我整個覺得他眼光超差……
你不是說自己喜歡大姊姊嗎!(指) 果然藝人說的話都不能相信啦~
還是個超自我中心的人。
不想接電話就絕對不接,可是如果想要對方接電話會一直打到對方接為止。
聽說年輕時很能打架,大概是個不良少年……這應該不算缺點吧?→因為我挺愛的XD
愛抽菸,愛喝酒,我滿怕哪天看到新聞是他酒駕撞死人或自己身亡……
目前看來他是個很有自制力的人,也沒有大頭症(這很不容易,一家五口包括他有四個人都是演員耶)
只希望他對自己真的要求很高很高,藉此保護自己的安全和名譽。

長得怪是怪,不過他一笑起來就好可愛說~~>//////<

雖然我發現他牙齒不太整齊(應該說沒我的整齊XD),可是就好可愛~
我喜歡那種笑起來法令紋滿深的,眼角和眼袋之間有小皺紋的那種,十分講究= =+++
只要是這種笑容,我就一點抵抗力也沒有了~XD
貼吧上的人說他是會動時比不會動時帥,我倒覺得還好,他的好照片其實很多。
這傢伙是真的越來越會擺姿勢啦~(雖然我最討厭耍帥的男生,不過總是有例外咩)
還有他手指超漂亮,很細長,關節處不會非常凸,這是我最滿意的。重點是他腳趾也不難看!
認識我的人大概還是有一半以上不知道,我對腳趾是挑剔到神經質的程度。
所以雖然我很討厭他穿那雙怪涼鞋(但他自己很愛= =),不過反正腳趾漂亮,我也就滿可以接受了。
然後,之前說過看到他的腿毛我大概又會怎樣怎樣,結果我真的看到他穿短褲的圖片……
但是竟然沒有腿毛!!!!
是修圖大叔太厲害嗎!?!?我不懂這個人怎麼可能沒有腿毛!!!
當然他可以沒有腿毛,我也超樂意他沒腿毛(橘慶太的腿毛曾經嚇到我XDDD)
只是就覺得……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我猜他的腿毛應該是很細顏色又淡,他這個人基本上膚色很白,
要修到看不出腿毛有點難度吧,而且他又是男生,腿毛讓人看到也不會怎樣啊。
不過澄清一下,他有腋毛喔XDDDD 不要誤會他是無毛之人~

要搬來士林的那個禮拜六,中午我打開電視轉到NHK,竟然看到篤姬,
但當時還不知道,因為沒戴眼鏡,古代的日文我也根本聽不懂。
只是聽個兩三句,就覺得這聲音相當相當耳熟,
鏡頭一拍特寫,雖然畫面上是個頭有一半禿的年輕將軍,我還是認出那就是翔太啊啊啊~~
當下馬上叫我媽幫我拿眼鏡XDDDD
不得不說他的演技很不錯,溫柔是溫柔,壞是壞,崩潰是崩潰。
大概是臉長得很微妙吧?一臉陰險的感覺,可是一笑又不是那麼回事。
比如像小池徹平,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要他去演不良少年或是嚴肅型的角色,
大概只會有「是不是假髮配錯臉啊?」「小孩穿大人衣服」之感。
不過翔太配飛機頭,還真的是意外的有fu,油頭加西裝更酷……
研究他十天了,我還是覺得這人很詭異,有繼續研究的必要。

對了,突然想到,他會這麼龜毛潔癖自我中心,一定是因為是處女座啦!
(這篇到底是什麼賀文啊?根本半個字也沒提到XD
好啦好啦,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