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們都在尋找這樣一個人。
想和他,一起看月亮。

說是月亮可能太浪漫了點,不過是真的希望可以有個人進來自己的世界。一起享受我享受的,一起享受他享受的。

昨天下午看天氣那麼好,穿著長袖襯衫牛仔褲就去河濱散步,秋天的風迎面吹來是這麼舒服,即使我近視日漸加深已經看不清楚綠葉一片一片,感受到季節變化時仍然禁不住笑開了嘴。聽著歌,唱著歌,我發現我多想有一個人在我身邊,知道我微笑的理由,體會我快樂的原因。有那麼多書要讀,無止境的東西必須學,說真的一分鐘都不應該浪費掉,可是如果對方能懂為什麼我拋開書本走進一個感受季節的世界,也許我就能和這個人在一起吧。

這時候不免繼續奢望,不一定要是情人,就算是可以牽手的男性朋友我也好,不過這種人到哪裡找呢?要培養出這樣深的感情又要花多久呢?

找個人來喜歡吧。單戀依舊是我的最愛,認為不求回報才能看出真誠,只是也許那是不得不,因為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喜歡我,而我不願意困在這樣複雜的人際關係之中,所以繼續著單戀。身邊有兩個人都困在這樣的窘境裡,我不好意思也沒資格開口說什麼,大家畢竟選擇不同,我的選擇永遠只適合我。

總之,大概不是想談戀愛,只是嘴砲想講一下而已。


…………可是如果真的有該有多好啊。
那個可以一起看月亮的人。
瞭解我為何歌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