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溜冰刀,就這樣獻給了小巨蛋。
其實人生中還有很多第一次的庫存嘛,只是往往我沒發現。


溜冰真是超好玩的,裡面只有攝氏14度,不過也不會到真的很冷。人時多時少,有小朋友超強的,還穿舞衣,小方說那個穿亮片長褲的小男生將來一定會變成很棒的Gay!XDDD 溜冰真的滿好玩的(我發現我已經講過一次了哈哈),我這沒溜過直排輪的人、自從小學四年級之後就沒再溜過任何東西的人,今天第一次溜冰刀,一個小時下來也溜得還算不錯,只有一次扶著牆壁站著,笑一笑竟然就跌倒了,不名譽啊~~除此之外,今天幾次驚險快跌倒之際都設法穩下來了。不過我有個疑問,記得漫畫中還有電影裡看到溜冰刀的人,好像都是雙手放在背後腰附近溜著,可是沒有雙手幫忙「划」,不是會有點難前進嗎?如果雙手放在後面,我大概一步也動不了……

是說今天我跟小方真的不約而同,很有默契的穿了長袖襯衫+綠色上衣+牛仔褲,雖然款式都不同,可是我默默在心裡覺得「我們是穿情侶裝嗎~XD」,搞不好別人看我們也會有這種感覺,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去,說不定真的有點像情侶~

另外一個第一次是……捲煙!真是太神奇了,雖然我捲得超醜,可是好好玩~XD 現在回想,我根本沒自己買過煙,沒向店員說過「紅Ma一包」或「Dunhill 0.1一包」之類的,一直一直都是抽同學的煙,從來也沒有過什麼煙癮,所以當然沒想過自己捲煙。雖說我也分不出抽起來的口感有什麼差,但我想那煙草還不至於太濃,不然我頭是暈定的。那麼久沒抽菸了,這種東西卻像是學會騎腳踏車後就不可能不會,拿煙、點煙、叼煙,感覺是那麼自然,即使呼吸出來的是壞空氣,卻像是一種回顧、回憶。(不過其實有幾口沒真的吸進去,還是有點嗆啦,那個味道)

然後,很快地,我就要迎接人生中第一次交換學生考試了。我希望考上,卻也希望別考上,因為也許那個生活並非我所想的那樣美好,那個地方永遠也只能是憧憬之地,不容我踏入。我想一切就隨緣吧,未來本來就不全然由自己決定,即使是由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