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在猜第一個中標的不是法治就是該死的英文,
但就連我本人也完全無法預測會在何時發生,
所以能活著見證大二的第一次蹺課,我心中簡直是萬馬奔騰!

全勤就這樣飛了,但其實我壓根就不屑全勤那種屁東西XDDD 我一直是那種期中考太好的話,期末就很愛「憑實力」應考的人啊~能全勤到第九週的禮拜三,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了。MOMO曾說我的大學生活就是蹺課+巧克力鬆餅,前些日子把自己逼緊到哀怨的程度時,我就在想:「那不是大學生活,而是『大一生活』。我現在乖得跟狗一樣不蹺課,而且鬆餅攤也早已消失了!(哭)」這學期我又會蹺幾次課呢?選太多好老師的課真的很累,可是誰叫我不想要本元呢~

話說這次蹺課的理由還滿簡單,總之就是:沒睡飽。昨天為了看阿兄的表演,回到阿姨家都晚上10點半了,又被周蜜該說提供一下卡K的歌,然後覺得自己回程騎中山北路實在是不明智到掉渣的抉擇,於是又發憤寫了日記,就這樣弄到12點才睡,早上7點起床……嗯,這樣確確實實是沒睡飽的狀態!不補眠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人坐在教室椅子上卻又趴著睡覺不也對不起老師嗎?因此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回房間睡~(飄) 當然可以直接回新店更好,可惜明早還要考故事選,嗚嗚嗚……

換個話題,我懷疑有人在偷偷監督我。

排除掉那篇盡量每天更新的無聊記錄,最後一次更新已經是兩個禮拜以前的小巨蛋溜冰記了,可是每天每天,當我上來一看,人氣都是莫名其妙高,我不懂其中的原因啊~(抱頭) 這破爛的網誌又沒在更新,到底是誰在關注啊?還有那篇無聊紀錄,又是誰無聊每天點進去啊,人氣怎麼會到100多= =||| 不是什麼有趣的東西,亦沒有商業機密啊,我實在很好奇耶……(註:這一段是老早就想打出來的,可是由於死都不願更新,就一直沒機會發洩XD)

大二生活大概就是唸書+狂趕日劇吧。現在已經養成每天吃飯時看一集日劇的習慣,因為在追的實在是太多,看也看不完,下載就也暫時停了下來。上一季完整追完的只有魔王和怪物家長(這部還是這禮拜天才看完的= =|||),這季希望可以追完的有流星之絆、Room of King、風之花園、SCANDAL,Bloody Monday 和 Innocent Love就……(默) 除此之外也看了一些特別篇,還有日本電影、動畫,總之,忙的咧~有時覺得自己怎麼連這些看興趣的都像在趕場,沒有辦法,時間就是這樣少得可憐啊。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想要時間!只是可惜沒人可以送我……

總之,先去睡過一回再說=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