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套餐點點名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為什麼我要被莫名其妙的人威脅……)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幸福套餐 NO.1
『♥』01ˇ你的綽號:小笨、老媽……不過叫全名的居多
『♥』02ˇ年齡:這月16過了就22了(幸好還有一個擋在我前面XD)
『♥』03ˇ生ㄖ:1986.12.16
『♥』04ˇ星座:射手
『♥』05ˇ興趣:日語,以及日語的周邊商品(日劇、漫畫、書籍、教科書等),唱歌,發呆
『♥』06ˇ專長:……有嗎?

『★』幸福套餐NO.2
『★』01ˇ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只愛我自己~

『★』02ˇ是否在交往?跟誰==?
無人。

『★』03ˇ現在幸福嗎? 
是說我早八百年前就寫過這個問卷了,幸福咧?(伸手)

『★』04ˇ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每天開口說日文,被笑很破還是硬要講。

『★』05ˇ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一定是整人節目!鏡頭藏在哪裡?」(男女糾察隊看太多的後遺症XD)

『♥』幸福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好同學家甄
『♥』02ˇ她是你的:動物大學同學兼朋友
『♥』03ˇ她的個性:溫柔大姊型?(不是我定位的~)
『♥』04ˇ認識她多久:一年多
『♥』05ˇ妳覺得她怎樣:還不錯,好像只要給她一台電腦其他就都不用管的樣子XDDD
『♥』06ˇ你想對她說什麼: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其實是在對自己說吧XD)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的節目:我喜歡的好像都很低級耶~男女糾察隊、南方四賤客XDDD
『★』02ˇ最愛的音樂:選歌不選種類,順耳最重要
『★』03ˇ最愛的季節:冬天
『★』04ˇ最愛的卡通:不偏好卡通,亦沒有研究……
『★』05ˇ最愛的人:排在我之後的當然是我媽!
『★』06ˇ最愛的顏色:依目前擁有的衣服來看,似乎是深藍色和白色,明明我的心頭好是橘色和綠色啊!>"<
『★』07ˇ最愛的國家:有沒有不用賺錢也能自由生活一輩子的國家啊?
『★』08ˇ最愛的天氣:風大的晴天,讓我想到I寢的午後(與午覺XD)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偷偷讓我變成億萬富翁,
給我小叮噹。
就只有賺錢是我很懶得去努力的啊~="=
要小叮噹純粹調劑生活娛樂用XDDD

『♥』02ˇ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對事情是,對人可能不是。
正在努力當一個不念舊的人。

『♥』03ˇ最深刻的回憶 :
因為想拿我媽的衛生棉來當作娃娃的尿布而被罵。
從此我知道兩者的不同在於一、有沒有翅膀,二、有黏性的地方不同。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對什麼??

『♥』05ˇ你很愛微笑嗎:
還可以。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妳願意嗎:
我覺得我目前過的是三重生活,所以……哪一個?
動物大學放棄可,不過文憑記得給我;
回家當外勞的生活放棄可,睡眠時間可以多到睡不完最好;
大概只有埋頭讀日文沒辦法放棄吧,放棄的話那當睡美人算了。

『♥』07ˇ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一直有新目標的生活……這好像是我的現實生活= =|||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只是一種狀況類型,但也不一定奪了就真的是愛。

------------------------------

點妳(你)的人是:好同學家甄
妳(你)們的關係是:動物大學同學兼朋友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1)同學你長得好像我學姐

(2)同學講話怎麼那麼快,是在訓練我聽力嗎

(3)原來小綠綠就在我身邊

(4)一直是個聊天的好對象

(5)上進卻又說自己不上進= =(我也一樣?)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有嗎……朋友之間為何要深刻成這樣= =|||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不是我的型,大概很快就會分手。而且我也是想坐著給人養的,家裡不能有兩個這種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體型上大概打不過我?XD 不過我是冷戰派的,大概沒有精彩好戲可看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不指望下列這些人會寫,只是為了繼續寫後面的題目得填進10個人這樣。
(01)阿慌(這問卷真的很爛,不要寫吧)
(02)兒子(遙遠的海外人士~XDDD)
(03)鈺媄(根本就沒有我的blog的人……)
(04)丁丁丁(其實也不會特別想知道你對我有何感覺就是了)
(05)MOMO(我知道你愛我~XD)
(06)阿龍(最有可能看到但大概也不會寫的人)
(07)蕭喵(瘋狂PSS根本沒空鳥我)
(08)大眼睛帥哥
(09)文宣(盡量畫漫畫吧不要管我囧)
(10)amply(竟然連這傢伙都出來了可見我是個沒朋友的可憐傢伙囧)

1號跟誰在一起呢:她老闆。好像婚外情XDDD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蕭喵會被凌虐至死……我怎麼有這種危險的朋友啊囧

那8號跟5號呢:MO愛的是張X全那型。and btw, 大眼睛帥哥是我的目標物!=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我是外貿協會的,鈺媄請再瘦個10kg謝謝。

那7號呢:一輩子不會!!!!!

4號是單身嗎:就我所知,是。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否,從來沒見過面。

7號喜歡2號嗎:我還不想蕭喵當我媳婦XDD 而且那ㄟ剖怎麼辦~

你怎麼認識2號:一切都是孽緣啦~

1號有沒有寵物:有

10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我該怎麼形容這危險人物……(苦惱) 總之是捉摸不定,連他曾經喜歡我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我太遲鈍?囧)

那6號呢:活潑可愛~還是個努力的人:)還有對我很好XDD(與個性無關……)

這問卷好無聊~
大概是我一直說這問卷的壞話才沒變幸福嗎?XDDDD
管他,反正幸福跟本元一樣沒啥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