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耶穌:我宰了你這娘們= =+++)
不過對於做卡片卻是一個很棒的題材。

IMGP1069.JPG

上個禮拜五回到景美,就決定動手做聖誕卡!原本今年的構想是「拼圖卡片」的,但由於我這懶人一直拖拖拖,遲遲沒有拿起水彩筆塗上壓克力動工,只好臨時改變製作方式,卡片張數也從六張銳減到兩張。好像自小學一年級那張剪貼得過95分的美勞之後,我就沒有再挑戰過剪貼(前幾天又長了一歲,記憶是越來越模糊了,如果我有說錯歡迎客訴),因此當下就信步前往書局物色紙張,打算做出漂漂亮亮的聖誕卡。

開工後我只能說……真是慘不忍睹!早知道會這樣做拼圖卡可能還比較快囧 兩張剪貼卡總共花了我12個小時製作,割紙割到手抽筋,剪雪剪到肌肉痛。可是一切的辛苦成就的作品真的是完美完美到不行!>"< 我媽問我說是要送誰的?我說送同學,她說:「當你同學也太幸福了吧!」過一會兒又說:「欸,不要送人啦,這真的可以拿去賣。」阿母~感謝你這麼捧我的場~揪甘心~

IMGP1061.JPG

夠明顯是送給誰的吧?
是說我原本有買信封的,因為懶得自己做,可是我忘了卡片有加紙板,當初大小割得太剛好,之後竟然塞不進信封,到頭來還是得自己做囧 不過也好啦,我喜歡這種「開放式」的,都包起來看不到裡面多無聊啊~
 
IMGP1062.JPG

可愛吧可愛吧!XDDDD
右邊的聖誕樹和月亮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這雙爛手怎麼能做出這麼古錐的圖案呢?
雪人卡更是豪華升級版,可愛盡在不言中啊~
看得出來他們穿的是情侶裝嗎?(情侶鈕釦?XDD)

IMGP1064.JPG

IMGP1066.JPG 

IMGP1067.JPG

結論是……平常最好多做一點生日卡啦、聖誕卡這種東西備著放,免得臨時抱佛腳成這樣。
連著兩天都三點過後才睡,臉要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