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了那家便當店,滿好吃的,重點是,便宜到不行啊!!!
四菜+一碗小的五穀飯才35元,湯和飲料(紅茶、綠茶)喝到爽~
IMG011.JPG

正當我很津津有味地享受著清淡的晚餐時,一個人的出現差點把我嚇死!
我一抬頭,竟然看到黃登山!!!!!
沒圖沒證據,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的啦!

IMG014.JPG
對不起手機畫素很差囧
再加上實在不能光明正大的拍,我可不想他過來跟我機掰~
不過我覺得這身裝扮實在像極了黃本元……
因此之後我都在提防何時黃本元會走進來= =|||
沒辦法,在校園裡都不見得會遇到的登山伯,竟然都在這家店被我遇到了,
如果下一個走進來的是朱廣興,實在也不稀奇吧。

未命名.bmp
圖有點小,但應該看得出來人氣破20000吧~(灑花)
雖然自認不怎麼常更新,但從報台搬來的文章也只有兩百篇左右,
不過到現在已經450篇以上了,怎麼說我還是有在更新的啊(茶)。
覺得生活上的事情就是這樣,越來越不值得去寫,
除非像碰到不想碰到的人之類的這種事會想記他一筆之外。
如果談戀愛的話,世界會變得比較有趣嗎?

…………

現在最「有趣」的事情,應該是期末考吧= =
我的時間安排亂七八糟,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
一小時後要考的科目現在才在看,明天上午要考的科目今晚才會準備囧
都是我沒有好好利用假日來讀書啦~
反正……過了就過了,不想再管那麼多了。
但我還是想說一句……喵的永基中日考真難!!

(剛才發現這個分類上一篇竟然是考完日檢時打的,看來我的校園生活是越來越乏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