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寫三部曲。
相關連結:南京東路站11點見這次是什麼?6點半mei's tea bar見(笑)

然後找個老半死,才發現原來我沒寫上次去新光三越血拼的事啊!(可是我明明有個印象我寫了,自己竟然這麼不會管理自己的東西囧)所以莫名我和yai已經見過了三次面,在記憶中這次卻才是第三次,真是神奇~

這次見面我差點遲到,原本預計十點半出門坐公車去,結果十點半才整裝,穿來穿去我還不滿意;要走了才想到沒把想聽的mp3放進手機,只好趕快拿傳輸線出來弄;又因為要帶水而遲遲無法決定帶什麼袋子,搞半天才決定不帶水(這真是錯誤的決定,之後一整天我渴死了!)。想當然爾等我出門時,除了坐捷運之外,根本趕不上約定的時間…… 下車時已經11:27,不知為何我突然以為我們約十二點,於是悠悠哉哉唱著歌往出口走去,大概兩分鐘後我才想起來:「他媽的我是快遲到了啊!!!」於是跑跑跑,向前跑,經過小巷和大道,才在11:30準時抵達光南門口。果然是白癡才演得出來的鬧劇XDDD

幸好yai晚到一點點,在光南看看CD,然後沒吃早餐的兩人被M當當新推出的減價時段吸引,可是店內早已人滿為患,最後還是照原訂計畫去北平田園餡餅粥用午餐。(說得很勉強,其實是因為M當當這種東西不提還好,一提真的會很想吃啊>"<)原本想點花素蒸餃的,可是最近不知怎地莫名想吃牛肉麵,所以還是倒戈了XD 是說那個麵條,我如果用鐵筷一定一條也夾不起來,很有咬勁是好事,但我真的覺得如果用叉子直接叉起來,我的麵應該不會冷那麼快。

吃完去星巴喝了星冰樂,然後就這樣聊到五點半,又一起去新光三越吃大阪燒(是晚餐!),這兩隻有沒有太長舌啊~~

雖然和yai才見過四次面,一忙起來好久都沒互相聯絡也是家常便飯,再加上沒有彼此的msn,即使互有手機號碼但似乎還是比較習慣鍵盤溝通法。不過這次見面,我已經沒有第一、二次時那種緊張感,大概是早已默默把這個人列入「自己人」名單中了吧XD yai是個很好聊天的對象,但也不是一直順著對方說的話那種……好啦我們也不是那麼不熟的朋友,就不多說你好話了可以嗎(拍肩XD)

感覺很久沒聽到「別人家的事」了,聽yai講家人的事都覺得很有趣呢,從第一次見面就一直這樣認為。大概是因為我沒有會為小事吵吵鬧鬧的父母,也沒有妹妹可以分享心事。整個家總是那麼冷清,尤其我在東吳時更是,而某位跳舞人士又是我永遠無法喜歡的家人,對照實在太明顯。也許人們擁有什麼就該珍惜什麼,然而人的雙眼長在自己身上卻永遠只向著別人。

約好下次要在有貓的咖啡店見面,雖然對貓沒特別的喜好,不過如果在都是狗的咖啡店,店內情況應該會很可怕= =|||

今天一直遇見日本人。在景美站、吃牛肉麵時、在星巴時,今天日本人全出巢了是嗎?

(開心時果然寫不出什麼呢(攤手) 我們下次見面是不是應該吵架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