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去的事情常常想不起來,
所以我覺得這個四月是我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個四月。

4/7 語法小考
4/10~12 回全人
4/13~4/17 期中考週
4/20 會話筆試
4/22 作文比賽
4/23 聽力比賽
4/24 留學說明會
4/29 英文街頭訪問報告
4/30 民主法治同性戀報告

語法小考考得不怎麼樣,雖然我確實沒好好讀書,春假都被我重複看STEP UP的片段而混過去了,但心裡還是有點小怨最後一題,怡伶的翻譯就是怪啊!第一題我也有怒到自己,後面都已經是施予恩惠的動詞了,為什麼助詞還會用錯囧?(答:因為不用功)

然後下週就是期中考週了,我竟然還在這種時期決定要跟屁蟲回去全人一趟(掐)。就是就是想回去啊,而且我昨天還夢到學校呢,只是庫斯卡那隻可怕的狗竟然陰魂不散在夢裡也想對我伸出魔爪,天安沒幫我抓好牠啦XD 阿果還是沒回信,不知道到底是剩幾個位子啊~

期中考週結束後,其實還有兩個考試,一個是會話筆試,一個是五月的中日考試,說真的我寧可集中考也不要分散啊,這樣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忙,很不喜歡每天都有事的感覺,個性就不適合過大忙人的生活啊。聽力比賽是我本來就決定要參加的,這麼好A獎品的比賽再也找不到了,也想看看自己NHK的速度到底有沒有聽進去,算是為七月的日檢打個小小的前哨戰。至於作文比賽,完全是被世娟老師點名推薦,我不去她一定會發現,反正只是寫個作文,應該不太困難……吧。

留學說明會這還好,反正中午那段時間本來就會留在學校,這個活動只是增加四月的緊張感而已XD 等了這麼久終於有留學的消息啦~(灑花)

接下來兩個報告就很難笑了,用英文街訪外國人耶囧。題目是「Humor」,其實心裡已經有好幾個題目備案,而且都是可以讓對方深入回答的,最讓人擔心的是當場我聽得懂嗎?針對對方的回答我做得出反應嗎?(還不到能問「能做出怎樣的反應」的境界)有禮貌的英文又是怎樣?光是用想像的腦袋就已經打結了,更別說要開口那聲音會抖得多嚴重啊~~不過……其實對這個報告還滿期待的,預計會在期中考週結束的假日來做吧。同性戀報告就沒什麼興趣了,不想上台但也不想收集資料。(欠揍)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不知道是否我把四月可以輕鬆的額度用光了,之後剩下的日子才如此行程緊湊。春假過得舒適到極點,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STEP UP(這不是影集,只是一部電影),然後就是找漫畫看,還一邊覺得已經看膩了書櫃上所有漫畫= =||| 晚上十點看康熙,有男女糾察隊當然也是鎖定,其餘時間就都窩在電腦前東逛西晃……真是好段不長進的日子XDDD 所以接下來要苦命一下啦~

一點也不瘋狂的三月我只更新了三篇,不知道有點crazy的四月可以寫幾篇呢?

ps. 今天載阿龍上學,而且他沒戴安全帽,實在是緊張刺激的一小段路程啊!

pps. 好久沒有更新分類School day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