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減囉~雖然沒有每天都跑步,可是有感覺到肺活量練起來了,以前常出現那種已經很努力用力在吸氣卻還是覺得氣進不到肺裡的感覺幾乎沒有了,果然人還是必須好好運動的!我還不能算是什麼真正虛弱的人,但人類會有的身體上的小毛病多少是有一些,在減肥的同時,希望能慢慢把身體養好囉~

接下來的計畫其實比較難實行一些,因為我真的是個愛吃零食的人,一吃到什麼東西好吃,就算熱量再高,還是會克制不住賤手一伸就買了= = 明明有自覺到,卻還會跟自己說:「沒關係,不用忍,反正你根本忍不住,盡量吃吧!」因為不想減肥減得很有壓力,但好像也不能這樣鬆散,所以……(沒有結論|||)

話說這種記錄實在應該包含體重變化啊,也一個月了,我還滿想知道進入停滯期沒有?(搞不好體重根本沒掉,跑步消耗掉的熱量都被我的零食吃回來了!)我是不是應該混入大賣場的家電部,假買體重計之名行量體重之實呢?XD

4/16
飲食:早餐/培根土司一個;午餐/檸檬雞柳飯捲一個;水果/蘋果一顆+香蕉一條;零食/新貴派+7-11藍莓貝果。
運動:仰臥起坐40下+扭腰?下。
碎唸:明明沒下雨還偷懶不去跑步,有點不應該……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

4/17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摩卡咖啡麵包一個;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8顆)蘋果一顆+香蕉一條;零食/旺旺仙貝。
運動:慢跑40分鐘(4公里)+亂拉筋。
碎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跑步機的關係?4公里竟然被我拖延到40分鐘才跑完。話說我終於學會跑步時不用嘴巴呼吸了,這真是個很大的進步,因為我喉嚨又出現感冒的初期症狀了……

4/18
飲食:晚餐/玉米粥一碗;宵夜/紅豆湯芝麻湯圓(台一);水果/香蕉一條。
運動:無。
碎唸:今天是發燒的一天,早上10點起來吃個香蕉,之後到晚餐都沒有胃口吃任何東西。(雖然餓,但聞到麵包香竟然覺得噁心)頭痛得要命,又咳嗽,甭提什麼運動。希望明天趕快好起來。

4/19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粒;午餐/玉米粥一碗;晚餐
/燙青菜一盤+綜合湯半碗;水果/蘋果兩顆+香蕉一條;宵夜/馬可先生的紅豆優格麵包
運動:仰臥起坐40下+扭腰。
碎唸:今天還是虛的一天……你們知道當我這樣說的時候,代表這是合理化的藉口XD

4/20
飲食:早餐/馬可先生的紅豆優格麵包;午餐/新貴派;
水果/蘋果一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抬屁股。
碎唸:嗜睡的一天。下午去買新貴派時雨就停了,但我卻還一直掙扎著不想去跑步,最後當然是順從睡意就……

4/21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高麗菜+海帶兩條+豌豆+杏鮑菇+茭白筍+小雞腿一隻;
水果/蘋果一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20分鐘(?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20下+抬屁股。
碎唸:天殺的我好想喝米漿!QQ 可是相比之下豆漿熱量低很多,且這樣就不用每餐在那邊夾豆干,但……我真的滿討厭豆漿的味道的,唉。下午跑步不知道是怎樣,只要一跑雙溪河濱我就會喘得跟牛一樣,八字不合就對了啦喵咧。

4/22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7-11藍莓貝果一個;晚餐
/高麗菜+花椰菜+豌豆+杏鮑菇+炸肉條三片;水果/蘋果一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仰臥起坐40下+後抬腿20下+扭腰。
碎唸:很沈痛的消息……右膝蓋好像受傷了,大腿連接膝蓋的部分很不舒服,總是隱隱作痛,走路時我也不敢太用力。跑步時並不會痛,但是一停下來就會,會再觀察一陣子,之後如果還是不舒服,可能就得停止跑步,換別的運動囉QQ 人家好不容易才愛上跑步的,哪有這樣的啦~(淚奔)

4/23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雞肉丼一碗;晚餐
/7-11藍莓貝果一個+炸麻糬一條;零食/新貴派;水果/蘋果一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散步90分鐘。
碎唸:遇到之前跑步時那個大哥,他說很久沒看到我,不好意思跟他說「小女子我膝蓋疼啊」,人家他老大哥都沒在喊累了!在文宣和子容的強烈建議與推薦下,我決定明天一回家就去買維骨力來嗑了!

4/24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7-11藍莓貝果一個+咖哩千層面包一個;晚餐
/玉米粥一碗;零食/五穀餅乾四片;水果/蘋果一顆+葡萄乾一小匙+香蕉一條。
運動:亂拉筋+側抬腿各25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5下+扭腰+抬手臂40下。
碎唸:因為沒有跑步,所以多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希望可以延緩這段時間復胖的機率……不過說歸說,在確定了我媽每天吃的那罐是鈣片之後,就決定明天吞一顆,下午健身房跑步去!

4/25
飲食:早餐/水煎包兩顆;午餐/高麗菜+花椰菜+竹筍+海帶+豆干+地瓜;晚餐
/燙萵苣一盤+油豆腐三塊+豬血兩塊+白蘿蔔四塊+頭骨肉+地瓜十穀飯小半碗;零食/旺旺仙貝;水果/蘋果一顆+葡萄乾一小匙+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4分鐘(3.5公里)+亂拉筋。
碎唸:終於又跑步了!膝蓋目前的狀況還ok,跑步大業應該是還能持續下去的。今天吃了好多東西,我決定還是要善待自己,想吃的時候有東西可以吃,那種感覺應該是幸福的才對,所以我要好好享受!

4/26
飲食:午餐/紫米飯糰一顆;晚餐
/潤餅一個+青椒+杏鮑菇;零食/五穀黑麥餅乾;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散步60分鐘。
碎唸:今天很懶惰……而且吃了一堆零食,果然有幸福到!XD

4/27
飲食:午餐/水煎包三顆;
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8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這樣一寫才發現今天進食量之少,自己都嚇到了!在中山站聞到非常香的麵包味,進去晃了一圈還是空手出來,一方面不想花錢,另一方面……幸好那裡的麵包只是香啊,沒有特別讓我口水直流非買不可的~

4/28
飲食:早餐/蘿蔔糕兩片+小豆漿一杯;午餐
7-11藍莓貝果+高麗菜+花椰菜+炒蛋+糖醋排骨+花生+紫米飯一碗;晚餐/香蔥培根飯捲;水果/小蕃茄一碗+香蕉一條。
運動:無。
碎唸:今天真是吃超多的,而且又因為趕報告而沒運動,實在是不應該啊啊啊!

4/29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
巧克力捲一條+7-11香草布丁麵包一個;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吊鐘燒四個
運動:慢跑36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大概是一天沒運動,今天跑得喘死我了囧。不過跑一公里所需的時間還滿穩定的,算是小小的進步~

4/30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
/高麗菜+不知名菜+炒蛋+黑胡椒豬柳+糖醋排骨+醬瓜絞肉+紫米飯半碗水果/小蕃茄一碗+香蕉一條;零食/新貴派
運動:慢跑36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中餐真是太豐盛了~破例吃了三樣肉,雖然量都不多,但實在是應該節制一下口腹之慾啊!下午跑步時終於遇到上次那個大哥了,相比之下我的速度真是慢……最後三圈有加快速度,但是旁人應該看不出來有何改變吧?

5/1
飲食:早餐/7-11香草布丁麵包一個;午餐
/麥香魚一個+OREO冰旋風一杯+小玉米濃湯一杯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咖哩千層麵包一個,旺旺仙貝。
運動:無。
碎唸:吃有點多的一天……

5/2
飲食:早餐/旺旺仙貝四片;午餐
/燙青菜一盤+手打麵半碗+滷蛋3/4顆+油豆腐半塊+頭骨肉一片;晚餐/潤餅一個;水果/小蕃茄數顆+香蕉一條;零食/豐收餅
運動:慢跑36分鐘(4公里)+亂拉筋。
碎唸:吃很多很多的一天……

5/3
飲食:午餐/紫米飯糰一顆;
晚餐/魚+高麗菜苗+白菜滷+牛肉堡+日式炸豆腐+白飯一碗;水果/香蕉一條;零食水煎包兩顆+豐收餅三包。
運動:無。
碎唸:
回家感覺在幫脂肪拼業績,猛吃猛吃,雖然沒有到非常飽,但感覺一整天胃都沒空過,這時就不知道沒體重計是好事還是壞事了,沒有就不會知道自己的體重,而有的話我一定也不敢量囧

5/4
飲食:午餐/水煎包三顆;
晚餐/7-11光合三明治一個;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6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很好,我終於回到沒有零食的地方了!回家都過著亂七八糟的生活,以致今天非常不想跑步,努力鞭策自己才跑完全程,唉。本來想開始把速度練起來,但看看最近的跑步紀錄,我想我還是先做到一週跑五次再說吧!

5/5
飲食:早餐
/鮪魚酥皮堡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高麗菜+豆芽菜+花生+蘑菇+糖醋排骨+紫米飯小碗;晚餐/蘋果麵包一袋+奇寶巧克力餅乾一盒;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無。
碎唸:今天特地回新店拿文件,等我繞路看完漫畫出來都九點多了,運動自然就……(默)。但吃到蘋果麵包和奇寶好幸福~*

5/6
飲食:早餐
/紫米飯糰一顆+香草餅乾三片;午餐/高麗菜+金針菇+空心菜+糖醋排骨+紫米飯小碗;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4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明天要和媽媽去逛SOGO,可以想見又沒辦法跑步,所以今天衝比較快,小小進步2分鐘!還是希望能夠慢慢把速度練起來,跑快其實很舒服。

5/7
飲食:早餐
/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高麗菜+大陸妹+香菇貢丸一顆半+王子麵一包;晚餐/章魚燒四粒+菜肉餛飩三粒+薔薇派紅豆口味一片;零食/新貴派;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陪媽媽逛SOGO 4小時。
碎唸:累翻的一天,我恨死逛街了!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喜歡看時裝雜誌自己卻穿得很破爛隨便的最大主因,因為我根本懶
!(不要告訴我可以網購,我寧可把那些時間拿來看日劇)不過因為這一趟,讓我看到好多瘦子,我其實有點希望能瘦到很「病態」,但從我以跑步瘦身這點來看,根本是不可能達成的目標~(攤手)

5/8
飲食:
午餐/丹麥紅豆麵包一個+紅豆酥兩顆;晚餐/豬腿肉飯一碗
運動:無。
碎唸:明明也沒吃什麼,可是飽得要死……大概是熬夜又有點感冒,全身都不對勁,明天一定要跑步,不能再偷懶了!QQ

5/9
飲食:早餐
/麥片粉一匙+核桃腰果粉一包+葡萄乾少許;午餐/丹麥麵包一個;晚餐/烤雞排+馬鈴薯+彩椒+紅蘿蔔白蘿蔔+培根濃湯+大蒜麵包一顆+桔子茶一杯+巧克力蛋糕一小塊;零食/五穀餅
運動:慢跑39分鐘(4公里)。
碎唸:母親節大餐好豐盛啊!雖然這樣寫出來感覺吃不多,其實真的好飽,上餐的速度很剛好,等到我都吃完麵包才上主餐(原來水灣的員工都知道我吃飯速度慢?聲名遠播啊~XD),蛋糕超小塊就是了。因為偷懶了兩天沒跑步,加上知道晚上會吃很多,先把熱量消耗起來放著,以免自己也心虛……

5/10
飲食:早餐
/紫米飯糰一顆;午餐/水煎包一顆;晚餐/燙青菜+油豆腐+頭骨肉+十穀飯小半碗;水果/柳橙汁一杯(=美國柳丁5顆)+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跳繩20分鐘。
碎唸:我小看跳繩了……才跳沒幾下我就氣喘如牛汗流浹背是怎樣囧 不過因為我從來就沒跳過跳繩,學得有點小辛苦,禮拜四就要考試了,在那之前我得魔鬼特訓一番啦!(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每天跳還同時每天跑步……= =)

5/11
飲食:早餐
/核桃腰果粉兩包+葡萄乾少許;午餐/MOMO Paradise壽喜鍋(牛肉+豬肉+青菜+萵苣+空心菜+香菇+金針菇+豆腐+百葉豆腐+豆皮捲+木耳)+糙米飯小碗;水果/芭樂半顆+香蕉一條;零食/一塊6x6的巧克力蛋糕(好吃!XD)。
運動:慢跑22分鐘(2.5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一切開芭樂,竟然有半顆是壞的,另外半顆留有壞掉的氣息,吃來很不樂觀……。中午吃超飽的~豬肉片真的好吃!XD 大概是運動量固定且增加了,我的食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變成運動選手體質了?),真希望可以回到小鳥胃=3= 昨天的跳繩讓我兩條腿酸痛個半死,所以沒跑滿三公里,罪孽啊~明天一定要繼續加油,不可以再這樣三天捕魚兩天曬網了!

5/12
飲食:早餐
/菜包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高麗菜+四季豆+蘑菇+杏鮑菇+馬鈴薯一塊+紅燒獅子頭一顆+紫米飯一碗;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7-11香草布丁麵包一個+新貴派。
運動:仰臥起坐40下+提臀運動。
碎唸:明明就可以去跑步,但是就是沒去……

5/13
飲食:早餐
/豆沙捲一個+豆漿一杯;午餐/高麗菜+四季豆+蘑菇+杏鮑菇+茭白筍+糖醋排骨+紫米飯一碗;水果/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7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決定要挽回我的老人生活!這樣下午才不會因為想睡藉口不去跑步,也能維持每天拉筋的習慣(我跑步前的熱身是拉筋和仰臥起坐,所以要跑就會全套做),不能再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啦~(抱頭) 因為跳繩而震撼到的小腿肌肉還在酸,明天就要考跳繩了,我這三天都沒練囧 目標能一分鐘跳70下就不錯啦!

5/14
飲食:早餐
/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高麗菜+四季豆+杏鮑菇+茭白筍+馬鈴薯一塊+海帶兩小片+豆腐兩塊+糖醋排骨+紫米飯一碗;水果/香蕉一條;零食/Torto巧克力曲奇餅+奇寶。
運動:亂拉筋+仰臥起坐50下+手臂30下+提臀運動兩種+側抬腿各30下+扭腰各20下。
碎唸:午餐乍看之下吃非常多,事實上每一樣都只有一點點,最近三天吃的都差不多,誰叫地餐出的菜色都不換= = 下午仗著月經來,添購了巧克力餅乾並偷懶了跑步,不應該啊不應該!(甩頭) 明天一定…… 話說跳繩竟然只跳了68下,就差這麼一點點啊~~T^T

5/15
飲食:早餐
/五穀餅三包(六片);午餐/X皮巧豆麵包一個+餅乾四片;晚餐
/高麗菜+木耳+蘑菇+青椒+豆干條+炸魚兩片+南瓜+地瓜十穀飯小半碗;水果/柳橙汁一杯(=美國柳丁4顆)+小蕃茄一碗+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40分鐘(4.3公里)+亂拉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0下+提臀運動。
碎唸:沒打算吃晚餐的,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吃了……不過今天還好,沒有不營養得太over,昨天就整個不應該,仗著經期大吃特吃些有的沒的。很快就要滿兩個月,應該要有所收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