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為了老頭寫一篇文章,感謝他前幾個月救了我好幾命,回台灣時還找我去吃飯,結果一直拖稿(汗)。
其實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怎麼可以這麼依賴前男友啊?而且還是在和現任發生問題時。
(幸好阿閃並不是特別介意我跟老頭聯絡,不過也是被限制說不可以見面就是……咦我好像沒有遵守?XD)

也不懂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一副哥倆好的樣子,去年底在日本見面時,我還覺得有些尷尬說= =|||
我想是因為我們又都繼續往前走了,體驗了不同的戀愛滋味,徹底看透這份「曾經的關係」,所以那東西不再綁住我們。(至少我啦)
而我們相處了這麼久,從日記上開始提到他以來也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理所當然我們變成瞭解對方的異性。

感覺很奇妙,我只能這樣形容。
從來沒有把他放在朋友或好朋友的位置上過,原來會是這種感覺,像家人一樣。

前幾個月老頭是我的「生命線」,沒錯,就是那種打過去哭訴「我好想自殺」的熱線。
在電話裡哭過、在聊msn時哭過、邊痛哭邊留離線訊息……
有些話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說,不想讓某些人看到我很軟弱,那為什麼跟老頭說?
就覺得,如果是老頭一定能懂我吧。
會機掰地說「你現在終於懂我當時的心情了呴?」
也會有點困擾地說「我不希望看到你哭……」
還會幫我一起罵阿閃說「男人就是賤……不過小閃太超過了」
當然也會建議「他就是吃定你啊,你應該試著放手,不要抓那麼緊」

有誰能像老頭一樣擁有四種功能呢?
應該不可能吧~因為前兩項都是身為老頭才說得出來的話XD

最近大家都很忙,和老頭也沒怎麼聯絡,不過老頭給我的建議總算是做到了。

老頭~
算一算從你出現開始,也佔了我快一半的人生,我一直都不是個好女友,不過或許當好朋友還算不差。
謝謝你每次都義不容辭情義相挺拔刀相助, 以後你需要時我一定也會出手相救還你兩命再多補幾命的。

總是很捨不得,因為你在我生命中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