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夢見PTT有篇文章是分享「和另一半玩遊戲」,夢醒了打開PTT搜尋,竟然根本沒這篇文!(廢話)
想說也好久沒爆阿閃的料,就乾脆趁他在睡覺趕快講他壞話好了XD

在噗浪上講過:「阿閃是那種在玩漆彈時爆頭女朋友的人,在玩水球戰時讓女朋友鼻子被水嗆到的人,在打枕頭戰時貓女朋友不手軟的人,在打雪仗時往女朋友臉上砸雪球的人= =+++」,後來發現,是我誤會他了。

他只是很愛贏而已

比如說上次打雪仗吧。一開始我也沒想認真玩,就互相丟一丟開心一下就好,哪知道這小子真的很過份,為了想贏不擇手段。先是把雪塞進我衣服裡然後落跑,之後又用雪球砸中我的臉,而且他都不是丟大小適中的雪球,絕對都是重量級想砸死我的那種!我對你產生的威脅也沒這麼大吧,不這麼做贏不了我嗎?又比如他一直在玩的類CS線上遊戲Sudden Attack,如果輸他就一定要玩到贏為止(所以經常搞到天亮),上次更好笑,因為有人說他玩得很差,他一怒之下就下線了,還跟我發誓他再也不玩。

最可怕的是今年農曆過年他和我一起回老家時發生的玩牌事件。在後龍我無聊的時候都會把撲克牌拿出來玩,多半都是玩9.19.29,這次好不容易有阿閃,我就教他玩手忙腳亂,促進異國文化交流。結果第一盤當然是我贏(已經有相當程度的放水了),此時我還沒有察覺再玩下去事態會有多嚴重,很白目的又開了第二盤。第二盤也是我贏,第三盤也是,第四盤也……就這樣不知何時開始,我們的對戰變得沈默無語且氣氛凝重(手忙腳亂明明就是很歡樂的遊戲啊,腳幫你說對不對QQ),我問他「還要繼續嗎?」,他只回說「只管發你的牌!」

最後不知道在我連勝了幾盤後,他丟下一句「不玩了」,然後竟然就自己一個人離開老家到附近晃。大概出去了15分鐘左右,我有點擔心,幸好他很快就回來了,從此我就知道,再也不能跟他玩牌了囧。話說,我從沒看過牌技如此差又這麼想贏的人~阿閃是奇蹟!

前幾天阿閃拿出撲克牌,我們斷斷續續玩了類似UNO的遊戲,最後也是我贏了,然後我很識相、而他很有自知之明的說「就玩到這裡吧」。我問他「你會玩常在韓劇裡看到的韓國傳統花牌嗎?」,他得意洋洋的說「我超強的啊」,不過幸好他家沒有花牌,要不然等我學會然後不小心贏了他時,打老婆的戲碼就要上演了~

想想,他的好勝心真的不只表現在玩遊戲上,在日文上他也想贏我、剛交往時頻頻問我他在我心目中是第幾位(只差沒問「如果你媽和我同時落水,你會先救誰?」)、提到前男友們時不可以說「前男友」而要說「以前的人」,因為男友在此之前從今以後都只能有他一個!現在大概是比較穩定了,好勝心和好強的矛頭不會一直指向我,只要切記--別和他玩遊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