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剛過第十個月,也是時候來準備一週年的禮物了。
說到禮物,阿閃到底送過我些什麼呢?

手套(已在日本遺失)
歐多桑玩偶(會講話喲)
三本書(兩本為交往100天的禮物)
告白相本(生日禮物)
早餐+海帶湯(生日禮物,已在日本完食)
相片吊牌(生日禮物,現在掛在歐多桑的項圈上)
蠟燭擺成的I LOVE YOU(生日禮物,已在日本燒完)
戒指(他買給我我買給他)
LYON RISE的聖誕麵包組合(聖誕禮物,已在日本完食)
項鍊(愛用中)
睡覺用毛線厚襪(內裡用pile外套的布料,超暖~)
滑鼠(真是很怪的禮物XD)
探病的草莓(大雨中走路送來而且沒多逗留,揪甘心ㄟ!)
IKEA出品黃金獵犬布偶(每天睡覺都夾著牠)
IKEA出品床頭小燈(帶回後龍用的第一天就破了,噓……得去買新的了)
つじあやの的CD一枚(交往100天的禮物)
聖誕夜驚魂傑克拼圖(聖誕禮物,但是不能拼)
Levi's牛仔褲(聖誕禮物,不能胖不然穿不下囧)
聖誕夜驚魂傑克唱歌公仔(到現在還沒打開聽過,太捨不得了……)
a la sha帽T(應該是唯一一件我吵著要所以他送我的東西)
錢包(交往200天的禮物)
兩件UNIQLO T-shirt(交往200天的禮物;上次走在明洞時竟然撞衫--而且還是跟男生撞XD)
一整盒的韓國巧克力+糖果(肥死我了~可是HERSHEY'S好好吃啊)
各節日與紀念日的卡片與信件(偶爾還是會拿出來回味的)
無數個LYON RISE麵包+士力架巧克力(皆在日本完食) 

呼,實在太多了,想到再補。我覺得一定還有,只是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交往100天的禮物還有什麼囧
反觀我送過他什麼,簡直是少到令我汗顏(大汗),除了幾個最大的之外,我幾乎什麼也不記得。

戒指(我買給他他買給我)
GUCCI的皮帶(聖誕禮物,就是那條買太長囧得要死的皮帶)
萬花筒鑰匙圈(聖誕禮物)
DIESEL牛仔褲(聖誕禮物,不過卻是跨年驚喜)
100顆草莓(交往100天的禮物,已在日本完食)
自製詭異拼圖(交往100天的禮物,最後還是由我出馬才拼完)
IPOD nano 第五代(交往200天的禮物,然後現在變成我在用囧)
T-shirt兩件(交往200天的禮物)
大概5封信(回國後每次相聚,要離開前都會寫)
偶爾幾次LYON RISE麵包+零食(皆在日本完食)

……還有嗎?好像沒了。唉唉我戰力好弱。

會想到統計禮物這碼子事,純粹因為一週年的禮物想要來做一本相片書,裡面希望可以把阿閃送過的禮物拍張大合照,但只能說,回想過去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根本喚不醒記憶啊!我們對愛的表達方式真的很不相同,他喜歡送禮物,看我好像缺什麼就買給我,也會每天說「我愛你」;送禮和言語則是我不太擅長的,我喜歡用文字、肢體表達,所以離開時我寫信、他的網誌我在經營、走路必牽手、接吻必主動。

從五月開始幾乎總是三天一大吵,到昨天的吵架,我甚至說出「這個暑假的你和我認識的你簡直判若兩人,真要用言語形容那感覺的話,就是『我被背叛了』」。他問:「為什麼最近你似乎一直懷疑我對你的愛?」我忘記反問他:「那為什麼你從來不會懷疑我對你的愛?是誰讓你感到安心,是誰不用言語也能讓你知道她愛你,是誰無時無刻不給你男朋友應該享有的對待?」謹記老頭的叮嚀,所以我也不再做白工了,不再主動開啟話題,不再堅持一定要一起做什麼,要親親時他自己過來。只是我很不習慣,要將愛收回成他付出我才付出,即使知道不這樣做他永遠也學不會。

也想過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曾有過快樂的時光,但有些事情已成傷口,不確定要到何時才能不再想起他給我的冷漠對待。老頭叫我不要捨不得那些美好回憶,但另一部分,其實我是深信他可以辦到,只是需要有人領導,教導他愛情不是予取予求、隨傳隨到、放牛吃草。

人家都說姊弟戀不容易,遠距離很難撐,異國戀簡直希望渺茫。這些我們都中標,可是回到最單純的:維持一段感情本來就是困難的;要磨合到什麼程度才是盡頭根本沒人知道,今天還愛也許明天就拜拜。中標的我們,其實才剛從起跑點離開吧。路途遙遠,也許有一天只能落得好聚好散。現在,頂多是洗乾淨眼淚,痛苦時吃顆藥丸,相信身旁的人,繼續這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