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太多了,一直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因為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建設性的言論,說了也只怕別人說我太自私或胳膊往外伸。

只覺得很煩。

每天在FB、在噗浪看到一堆人狗啊狗的叫,我不知道,或許我心中也有某些部分淪陷了,很想對這些人惡言相向。我們東吳的「傑出校友」蔡阿嘎拍的自製影片我看了兩個,一堆人為他叫好,但除了用不用髒話之外,我看不出他和媒體有什麼差別,我以身為他的學妹為恥。所有人都可以反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看你是要反中反美反韓反日反俄反德反伊,我都沒話說,可是請不要找藉口、看準絕佳良機、用言語或行動攻擊就因為他的出身而必須被你傷害的人。

幾天前跟阿閃聊天時,他問我台灣是不是有兩面國旗?我那時候渾然不知國內反韓情緒已經這麼嚴重,我知道楊淑君事件,但並不知道有人燒了韓國國旗,還有一堆圍觀群眾叫好。想必當時他已經知道有人燒了韓國國旗。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

在事件爆發之前,有多少人關心亞運? 
在事件爆發之前,有多少人關心跆拳道?
在事件爆發之前,有多少人關心楊淑君?
在事件爆發之後,又有多少人是被媒體煽動的?

你們明明就不關心體壇賽事,卻藉機發洩情緒、求個爽字,甚至傷及無辜。你們到底瞭解韓國什麼呢?
北韓發射兩百發砲彈,造成二死多傷,台灣竟然還有人拍手叫好。什麼時候開始,戰爭變成值得歡呼的事了?大家都把讀過的歷史忘記了嗎?

--------------------------------------------

我那些在任何公開的網路平台上嘲笑、嘴炮韓國和韓國人的朋友們,如果你再多想一秒鐘,或許你會發現你的朋友中還有一個我,一個最不想看到、聽到這些言論的人。其實我不明白你們是什麼意思,覺得我可以跟你們一起雅俗共賞?覺得我可以當雙面人一邊覺得好笑,一邊轉頭對阿閃說這些台灣人真的好過份?你們不是沒有方法可以讓我不看到這些言論,甚至就算發佈了,還是有一個很簡單的鍵可以刪除訊息。

很抱歉我的心胸就是這麼狹窄,沒有辦法容忍另一半被那些低俗字眼辱罵嘲笑,尤其是自己的朋友,就像我相信你們聽到有人用下流的字眼罵你們最愛的人時不會說好有意思喔再多來幾發。



現在只希望南北韓不要真的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