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愛情,都應該要有的。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首歌,那一定是「紅線」。一開始的我們曾經一起清唱過。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本書,那一定是湊佳苗的「告白」。是你為我買的第一本書。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部電影,那一定是「阿凡達」。我們究竟在深夜的IKSPIARI觀賞過幾次?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家飯店,那一定是Palm & Fountain Hotel。那幾乎成了我們的家。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家麵包店,那一定是Ryon Rise。怎麼也吃不膩的味道。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種香氣,那一定是愛乾淨的你手上的肥皂香。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電視節目,那一定是「我們結婚了」。是你害我中生菜和亞當毒。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齣電視劇,那一定是「On Air」。為此我們跑去九份,卻再也沒有機會去日月潭。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午後,那一定是銀杏的黃色葉子如雪般降下的冬日下午。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場景,那一定是在港口邊草地上曬太陽的瞬間。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座塔,那一定是閃爍著橘色光芒的、飄著細雪的、午夜十二點零分的東京鐵塔。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紀念日,那一定是四月二十五日。大概是「紅線」的詛咒吧。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句話,我希望會是「再見吧」。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擁抱,我希望能再緊抱一次。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抹微笑,我希望能看著它消失。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眼神,我希望彼此還能互相凝視。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滴眼淚,我希望它終究會有流乾的一天。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個承諾,我希望它真的會實現。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絲堅強,我希望能別再懷念。


該說的,其實都還沒說;但說了,也不會比較好過。
對於很多事情,心裡也都有數,並不害怕,只是忘不掉。
突然能夠體會老頭的感受,即使都這樣了,即使曾經有過許多過份的事,還是不恨,怎麼樣就是不恨。
反而是有點討厭這樣不恨的自己。

曾經很超然冷血的我;曾經付出到把尊嚴都丟了的我;依舊平凡如昔的我。
不知道下一次時,我會是什麼樣子?
總而言之,看來戀愛這塊是要暫時歇業了。


每一段愛情,都應該要有的。























如果我們的愛情中有一場分手,那一定是因為瞭解而分開。總好過都明白還硬是撐著不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