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在夏天覺得寂寞到不行。
我想我是這樣,強的時候認為自己不畏懼一切,包括一閃而過的寂寞;弱的時候又很希望誰來把我帶走,需要肌膚和肌膚的觸碰。如果真能這樣就好了。

分手三個月半,阿閃曾經似乎想要挽回過一次,但無疾而終。然後某天,我發現他的cyworld密碼換了,我再也登入不進去,而naver blog的密碼沒換,看見他保留了我替他照的背影。不知道,也許曾經有機會很感動吧,我很單純。然而如果他知道在我心中他依然不是「前男友」的話,他也不可能感動,或許會覺得理所當然。
並不是他有多特別,只是我總是學不會讓過去成為過去,至少這次我明白再來一次也不會更好。

但就是有一點寂寞啊。寂寞於這樣的自己。不想談戀愛,可是寂寞。

現在終於發現,世界上從來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愛情。可以各做各的事,累了互相嬉戲扶持一下,再繼續回到自己的世界。沒有的。就像那個故事中的爸爸奇怪他兒子幹嘛一直抓頭抓不停,他兒子回他:「因為全世界只有我知道我的頭在癢!」情緒的波動是很個人的事,別人又沒有裝天線能夠探測你現在是想獨處還是想共進晚餐,是想一腳把他踢下床還是想來個擁抱。
然後那個現在也依舊重要但我被禁止提起他的人,好像也很久沒聯絡了。沒辦法聯絡。這也讓我有點小寂寞。

有人說:「你們認為的愛只是情慾、空虛和寂寞所構成的。我愛你根本不是我愛你,只是你想確定對方願意填補你的空虛和寂寞,滿足你的情慾罷了。」

真是完全正確。

不過反正,現階段也看不出來有誰能夠填補我的空虛寂寞,就算交了男朋友也不見得他就能填補我的空虛寂寞,而寂寞這種東西,持續進行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消退。所以,沒事的。只是寂寞罷了。想想愛情裡的那些麻煩和爭吵和要求和數不清的壞處,寂寞其實還算處得不錯的好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 寂寞 無病呻吟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