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著實是生產力豐富的一天。

先不說經期第二天產出的血量有多少(沒人問你),早上吃過早餐後參考一下前輩的PPT,便著手把手邊的資料一樣一樣拿到日照充足的曬衣場拍照,在出門按摩之前把PPT的架構想好。回家後,趁還有陽光時洗了一大桶衣服,接著邊吃地瓜邊開始做PPT,一個多小時後去曬衣服,再繼續做PPT。直到晚上六點半,終於完成了。我知道不怎麼完美,但說真的四個工作日能看到的東西有多少?能分享的盡量分享,真的被總經理問倒那我也認了。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完成PPT,其他書面的報告我再隨便掰一下就可以交卷。新的一年,不能渾渾噩噩度日,至少整理出去札幌的學習成果,也不算白費。

六點半趕去與朋友們吃飯。有人分享近期戀情、有人抱怨新同事、我們探究誰的近況或八卦,三五好友的聚會總是那樣。

在這份工作中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我知道也一段時間了,名字也越來越往上排,然而對於好多事情,仍舊感到不足。也許有些事,我可以插手管,但管了,又覺得為什麼需要我去管呢?誰都不願意吃虧或扮黑臉,沒事我也不想挖洞給自己跳呀。

我想對於很多事,「盡力就好」。不要太被情緒牽著鼻子走,能做或願意做的,我盡力;那些沒人想管大家假裝視而不見的,我猜區區一個我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