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好多不順,不是直接與我個人有關,但套句日文的說法就是,「後味が悪い」,餘味不好。

必須承認我們也有錯,但是姿態是否太高了點貴部門?道個歉不為過吧。

也許為什麼我們總是無法與其他部門交好的原因是,他們都認為我們是笨蛋,不懂他們的作業程序,動不動就要一直問問題。但他媽的,我們為什麼表現得跟智障一樣?或是比智障好一些,卻只懂得一些三腳貓功夫?因為我們不是你們部門的員工!我們懂櫃檯該做的事,當然不像你們拿~摸懂餐廳、財務、業務、採購、訂房,我們該死的只是你們與客人的中繼站!中繼站只懂三腳貓功夫卻被要求得使出三頭六臂之能力,還要被酸被嫌被罵。你們不幫我們,等於是不幫客人,這還談什麼服務。

是誰說部門與部門之間說話本來就要態度好的呀?既然這麼喜歡針對我們,怎麼不乾脆廢了這部門呢?

和樂的日子越來越少了,先把該做的事情做起來保護自己吧。

開始懷念起12月寒冬中吃到奧芝商店的湯咖喱,也羨慕人家部門之間融洽溝通的場面。

 

arrow
arrow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