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初戀的男孩取消了訂婚,這一篇要很錯愕地宣佈:


他與別人訂婚了,沒錯,是再次!

當然,不關我的事,現在對他有的只是童年的懷念,老朋友的情誼,一股熟悉感。既沒有什麼往日舊情復燃(沒有舊情怎麼復燃?),也不會幻想黃金單身漢的美好(距離也他媽的太遙遠了,即使自己真的單身也受夠遠距),我不認識他的前女友,也不認識現在這個未婚妻。從頭到尾,真的沒我的事。

但就一個完全的旁觀者的角度來猜想,實在可以有好多種發展喔。搞不好是誰劈腿了,才讓已經訂婚的他們結束;還是哪一方的家長不滿意誰,強烈反對;或是跟之前一樣,已經到了男想娶女願嫁的關頭,才發現彼此對於生孩子沒有共識;當然也有可能如純愛電影中演的那樣,女方出了意外……(即使不認識對方,也不願意做此猜測,寧可只是感情生變這樣簡單)

雖然以上純屬猜測,唯一肯定的是,前女友似乎已經不再是初戀男孩的臉書好友了。這讓我清楚意識到一段感情的終結,不過就是疼痛地斷了聯絡與一切關連,然後各自維修好自己的心,再去愛下一個人。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他們。而且我看到初戀男孩很明顯的關鍵改變:身高不高的他,一直堅持女方一定要比自己矮,最後卻選了一個比他高的未婚妻。所以說,身高、年齡、性別,真的不是問題,不是嗎?

arrow
arrow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