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做了不太一樣的夢。

第一天夢見和絕交的朋友和好,接著她妹妹開視訊告訴我她不繼續養她的小孩了,接下來改由我那位絕交朋友與我共同扶養(???)。我問:「所以具體而言我要做什麼?」朋友的妹妹說:「紀錄他在學校的生活,有沒有健康之類的啊。」這真是史上最怪的夢,因為我跟她的小孩根本就不熟。我是說,小孩現在剛上國中,但在這12、13年間,我大概只見過他本人五次左右?而且哪有媽媽放棄扶養,然後找自己姊姊和姊姊的絕交朋友來共同扶養的啦囧。

昨天則夢見和某位朋友在一個很吵鬧的聚會,四周都是人,但是我發現以前打工時的男同事也在那裡。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說話了,因此只聊了些無傷大雅的話題。接著他說:「我換了臉書帳號。」我笑著回:「我知道。」接著他似乎正要開始解釋什麼,我的朋友卻把我拉走了,我和他捏了捏彼此的手,就這樣。

我想說的是,夢境很容易往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呢。男友是個每場夢境幾乎都在逃跑或是遭到追殺的人,所以可能不太適用;不過內心深處我也許還是希望和絕交的朋友有個結尾,而男同事雖然有點謎,感覺並沒有不好。

-----------------

開始發現不知道為什麼人會這麼想和別人/陌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然後還有一堆人想看/喜歡看。

從哪裡到哪裡算是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