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很全人的下午。
一開始還不這麼認為,後來才發現,天哪,好有全人的感覺!
當然如果能再睡更飽一點的話……如果醒來有GTA可以玩的話……
如果沒有鬧鐘的話、如果有山下的夜市的話……
這一年來,或許,不只這一年吧,我都沒有好好過全人的下午了。
因為以前一起床就是下午啦,而現在下午也是讀書讀書讀書。
在全人時,下午多半都拿來睡覺吧,窗戶要開很大很大,風吹進來涼得要命,很舒服。
沒有睡覺的話,應該是在畫畫了,可能會泡一杯三點一刻,
一邊聽著隨便一片音樂,畫著一些輕鬆的圖,也許還吃一點小零食。
全人的生活總是那麼令人懷念,因為在那裡不用負責任,像是去度假一樣。
所以啦,有時候真的好想回去。
可是一想到那裡已經沒有會來打擾我的小堅,
沒有會跑來跟我一起無聊的兒子,
沒有一起下山吃卓蘭夜市和交換日記的小方,
沒有這個人沒有那個人什麼人都沒有只有我,
的時候,我就又不想回去了。
那裡很棒,像度假,可是沒有朋友在身邊,好像也不多好玩了。

作了一個夢。
夢裡的那個人不瘦,有一點點胖胖的,很可愛。
約了我卻忘記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我遲到兩個小時他竟然只是笑笑的說:「在高雄捷運站等人不就是要等很久嗎?你來得很早」;
當我牽起他的手,他會害羞的說:「你怎麼知道我想牽手?」
這個人到底是誰?
一個傻傻的,可愛可愛的,溫柔幽默的人。
……嗯,可以肯定我身邊沒這種人。
唉--現在是春天吧,為什麼我的春天一直都沒來呢?
反倒是秋天好像一直沒走。雖然我是很愛秋天啦……

常覺得我只想是現在的我,現在的我已經很好,會想一直這樣下去。
可是,要上大學了,恐怕很難再用這種態度過下去。
我大概可以想像現在的自己面對大學裡的狀況,會每天生氣多少次=  =
對啦--因為我老了啊--脾氣火爆啊--二十歲才當大一生--
而且,向來都是別人接近我,我不會主動接近任何人,
做人處世太差不會是個好習慣啊囧
還是要改的啊~
不過,我很難想像自己做人處世很好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