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方問到我有沒有更新,唔……沒有。
本來是打算不更新了,因為進入倒數期啦,正在衝刺當中,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手癢想更新,所以啦,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每天一直讀也覺得很累。

自從有了FOXY之後,想聽什麼音樂都變得超方便的~
我還下了一首很神奇的歌,就是小丸子的片頭曲!
可不是批哩趴啦喔XD
是小丸子去雜貨店買剉冰的那首,之好聽啊~
我覺得也許有一天我會用FOXY下載小叮噹的片頭曲,
或是齊天烈大百科的片尾曲……(不是我在蓋,真的好好聽!)
也下了陶喆I'm OK的幾首,和張雨生的如果你冷,莫文蔚的Pretty in Love始終沒搜到。
還有還有,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我也下到了,前幾天去全家還聽到電台在播,
這首真的很好聽很好聽,是求婚大作戰的片尾曲。
雖然桑田是個老頭了,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歌,
可是~我可以瞭解為什麼日本歌壇還那麼多老頭繼續唱歌了,
因為有些老邁的聲音又是另一種滋味啊!
不過,其實只有剛下載的那一兩天我常聽,現在又是沒時間聽音樂了囧

話說派遣的品格我終於看完了!
而14歲媽媽終於被我放棄刪檔了……
五島醫生還撐著,但也不知道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因為我完全沒有想看的想法= =
派遣的品格滿好看的,不過覺得那些人真無聊,
派遣跟正式員工幹嘛分那麼清楚嘛,還不都是一樣在工作,
就是因為正式員工沒有用所以才會有派遣啊,
然後正式員工惱羞成怒才來酸溜溜派遣,看了真是怒,去你的東海林主任~
不過看這部日劇真的學到滿多公司裡面的事情的耶,不看都不知道。
我以前常在想企畫案到底是怎麼來的?
原來就是有想到就寫出來,沒有就孵這樣……
我還以為是整個team一起構想,然後一起實行,看來這種情況似乎比較少,
大家分別提企畫案分頭進行,這樣好像比較有效率~
看完還滿想再下一些這種類型的日劇,像Top Caster、サプリ之類,
不過~當初沒下就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女演員,現在下了也不可能去看~
所以,還是乖乖看求婚大作戰就好了XDDD
總之我要說的是,我還是愛看日劇啊!
而且我很快就能理解那個笑點,畢竟日文還是合我的tone啊~

一直忘記把母親節的照片放上來(現在才想到),
其實我覺得啊,我們家根本是在繞著我爸轉。
父親節、我爸生日,就得全家聚餐,
可是母親節啦,其他人的生日,好像就比較不用那麼care。
當然我是不care啦,反正本來就沒愛過生日的,
只是不喜歡這種狀況,好像在做給誰看一樣,
而也的確是啊,是在做給我爸看,看我們好像很關心他。
家裡也一樣,我爸一出國,餐桌上馬上就放了些怪東西,
如果我爸在家,我媽才不會把東西亂放呢~
不過,唉,也不是要怪誰啦,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這幾天坐在後面,黃聖諺坐我旁邊的桌子,我發現他真的超會睡的耶。
還有就是,他一整天都在打簡訊,從一大早開始打(誰那麼早起啊?),
真是有夠強,偏偏劉老師都不沒收他的手機~
如果被孟芳看到,一定早就被沒收啦!
這個禮拜和下個禮拜正在「模擬記點」,因為下下禮拜就開始衝刺班了嘛,
孟芳很好心的說要模擬,然後用這兩個禮拜的點數當標準,來決定個人可不可以留下來。
對我是有一點不方便,因為這樣我就不能脫鞋了……
不過,沒辦法,我們騎士堅持這麼做,能有什麼辦法呢~

怎麼打了半天,我覺得我好像什麼也沒打= =
好吧,那來打一點比較重要的事吧!(看吧,前面都講廢話嘛)

昨天又夢到胖胖了,也是差不多同性質的夢。
雖然沒有真的"做"啦,但他還是有那種「你就是我的了」的感覺,
之前一次做的夢,也給我這種感覺,好像我一輩子都逃不掉他似的。
覺得好可怕,也好後悔……
如果當時不要那麼做,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吧,我真的很想說這是"惡夢纏身"耶= =
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夢到他啊,做這種夢只讓我生氣!
氣自己當時不多想一點,只有無所謂三個字,所以現在才會這種下場。
難道以後只要想到「性」,我腦袋裡就都得浮現他的臉了嗎?
本來還沒有那麼討厭他,現在越作夢越覺得這就是他當初想要的,
也許他就是想要讓我對他印象深刻,永遠擺脫不掉……

dear第十集出了,所以禮拜五要去微風一趟,
然後小方會來家裡,隔天一起去吃飯,開心開心~~
(咦?我是不是沒怎麼提到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