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似乎就這麼忘了我,
忘了我這個人,我們之間的一切,我人間蒸發了。
曾經以為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原來剎那才是永恆。
就像斑馬不會忘記草原,
風箏不會忘了風,
舌頭不會忘了味覺,
眼淚不會忘了眼眶,
左手不會忘記右手一樣,你應該也是這樣記得著我。

可是原來是我的誤會。

你好像已經忘記我了。
本來你的生活裡就已經沒有我,
現在我連你的消息也沒有,你也不再對我說話,
我懸浮在空中,拿你沒輒,一點實際的辦法也沒有。

曾經那麼有所謂的你,這次好像真的沒所謂了,
而一直都無所謂的我,其實對你是很有所謂的。

如果你不覺得那重要,那我也只能放任這段感情吧。
它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不想失物招領或是強迫你接受了。
因為陰錯陽差,我身上還留著你的東西,
但我的心情也和當時不再相同了。

之前賭氣說過的那句話,沒想到現在我必須換種口氣說了:

「你想怎樣,我真的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