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不拿出來還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富裕。
大多數都是相同類型的衣服,不過也偶爾有短裙就是了。
清倉的結果,我終於狠下心決定把最古老的牛仔吊帶褲送人,唉……
今天就為了這件事弄了老半天,因為把衣櫃左半邊整個清空,
連那個鐵籃子我都找到方法把它拆下來洗(六年來第一次……噁!),
十盒拼圖也全部擦過,海報也自己重新包好,
我已經放棄有一天會把它們拿出來貼在房間的機會了,
當初還追著MOS的店員,請他們宣傳期過了把海報給我,真是多此一舉啊~
(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不愛貼海報,可是我喜歡海報的畫面啊!)
除了將衣服換季之外,還把MUJI買的小紅洗了,
棉被也拿上去頂樓曬,換季嘛,今天要蓋薄被子了。
雖然才弄好一半,房間其他地方都還沒整理好,環境整潔(=拖地)也都沒維持,
但感覺一切變得很新,什麼都不一樣。
當然天氣,也是不一樣,悶熱得快要炸了。

下午去VIP烤箱,我掙扎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游泳,
最後還是決定算了,也幸好我算了,因為人很多,小孩子很多……
最近VIP好像喜歡放伍思凱的歌,我聽了好懷念,然後發現,
其實我很高興自己有那麼多片刻、瞬間,我很珍惜那一秒一秒的回憶。
如果沒有以前在舒跑車上聽錄音帶的回憶,我也不會現在聽到覺得懷念了。
唱歌從很小就喜歡,最近完完全全發現,
我聽歌都在聽主唱,只要有歌詞的音樂我就能聽,沒有就很困擾,
如果不唱,音樂對我根本沒有意義。
雖然我也喜歡樂器的聲音,但要我聽什麼交響曲之類的,那真的會聽不住啊~
幸好我沒有認真學某樣樂器,因為那根本不是我所愛,
我只要有張嘴就能行遍江湖啦~XD

昨天和媽媽去喫飯食堂慶祝,點了三道菜,兩個人吃得很幸福~
一道蒸高麗菜、一道蒸魚、一道炸豆腐,兩碗白飯,又健康又開心,
那豆腐雖然是炸的,但真的很好吃!(本來想點南瓜豆腐,但上次好像吃過了)
上次阿花問我吃飯那麼慢的話,菜不會涼嗎?
我好像是說不會,後來我回想,也覺得奇怪我幹嘛說不會,明明就會啊!
不過,就是等價交換嘛,涼了有什麼關係,也不是沒熟,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慢慢吃幫助消化而已。
今天中餐我媽煮味噌湯+炒個空心菜,晚餐是味噌湯+炒青椒磨菇木耳和貢丸,
我真的覺得我們會逐漸步向仙人之路!
其實我也很想吃肉啊~~那種超好吃的雞肉啊~~
可是肉對身體而言真的很難消化,所以我們就改吃魚肉……
剛剛出去外面,進了兩家便利商店,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冰!
最後還是忍下來了,唉……為了健康還真得犧牲很多東西!
但其實是那些東西犧牲了健康吧。
人不要發明、製造那麼多東西,就不會有這麼多誘惑,也不會偏離健康之路啦。
夏天對我是一大考驗,我要努力戰勝冰棒!

最近很想畫畫,我昨天還把畫具拿了出來,可是卻沒有時間……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滿專一的耶,在戀愛之外的事情上XD
一旦喜歡上了,就會一直很喜歡,然後就不變心了。
當然也有像吃OREO吃到腸胃受不了每吃必拉最後只好放棄的案例XD
但大體上來說是很專一的!←為何好像在推銷我自己?
反正我還要活很久,總會有時間的!

兒子通報說粽子應該包好了,耶耶~
一年一度的粽子~太開心了~
是說,再過幾個月,一年一度最好吃的柚子也會送來家裡~
其實我們家還滿受人恩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