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ロンドンハーツ,回來電腦前,發現有三個人叫我,
心裡一陣感動~~~~~
喔~~~感覺自己好受歡迎~好開心~耶耶~~
(其實你只要不要顯示離線就會有人叫你了嘛……)
我先回小pe,嗯,果然是來抓我回去工作室翻譯的= =
然後是吳昱萱,他禮貌半天不知道在幹嘛,好像初次見面一樣,
是說你初次見面也沒這麼禮貌吧!(指)
第三個是紀穎,他只留一句「回部隊了」,
(當然他的口氣才不會這麼帥呢,請自行想像他的口氣)
我回他說「那你怎麼還在線上」,他竟然回「因為 我掛著」,
我問他他在哪裡,部隊裡沒電腦吧?
他才招出來,靠邀………原來是紀翔喔……
而且很莫名其妙,我跟小弟就開始聊起來了,是說他現在多大了啊?
我叫他交出照片,他找一找就不甩我了,幹!
是說,小弟還吵說我很久都沒去他家了……
其實,也才一年嘛,沒多久啦,距離上一次分手。
我是覺得,如果去他家的話,一定又會復合的,絕對!
至少我不覺得睡同一張床有什麼不對,這種想法就已經很那個了吧囧
不過其實這種「會復合」的心情,也跟戀愛的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紀穎還是令我安心吧~唉~
這種事情不要想太久比較好,尤其是在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