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唱歌喜歡即興。
說好聽是即興,說難聽就是亂叫XD
可是滿好玩的,覺得超舒服,規規矩矩的唱歌還真無聊。
我都是聽aiko的歌玩即興,他即興好厲害喔!我都學不來……
他從一開始就是即興到最後,真是太強了!
其實我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他夏控的DVD,
因為豐華沒有代言,就算在九五買也一定超貴的,
可是真的很想看看他的現場,不是像紅白或MS那種一首歌的現場喔,
而且aiko怎麼看台風就很穩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在舞台上會多有魅力……

我一直都覺得唱跟CD完全一樣很無聊,所以自己有時候都會亂唱,
可是都沒有試出不錯的效果的即興,看來我即興很弱啊= =
覺得能夠即興的人才是最有創造性的,能更handle突發狀況。
看來我還得自我訓練個一陣子……
想要擠出時間練發聲,可是失敗了@@
最近真的感覺到自己在退步,再不練可能真的就~~

剛剛在CIA看到坂井泉水過世的消息,好驚訝……
(一開始只認為這個名字很熟,之後看到ZARD才想起來)
他才40歲耶,那麼年輕,應該還可以再唱個十年左右的人,竟然就死了。
他的歌很神奇,聲音很神奇,我到現在還是抓不住他唱歌的節奏。

也許生命就是一場即興,
自由發揮之後,
不知道是什麼在等待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