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工作要做,心血來潮還是想說一下,我心中的慶太,最近的。
一開始的相遇是在日本,2001年的7月,在麥當勞看見他……在電視上(笑)。
聽見Forever memories和Feel the fate。
與其說我在那瞬間喜歡上這個孩子,還不如說我喜歡上這兩首歌的旋律,以及他的歌聲。
那是還有童稚之音,仍然十分青澀純白的嗓音,說穿了,只是小孩子的聲音。
心裡只是想著,這個小孩不錯,也許他們會紅,但是我並不喜歡男子團體。
是的,我其實是不怎麼迷偶像的,就算要迷,也只會迷一個人。
當時我還很喜歡的是五月天的阿信,不迷其他四月天。
回到台灣後,很理所當然的就忘記了,忘記那個在電視畫面裡打著籃球的男孩。
本來是記得的,回台灣要買他們的單曲來聽聽,但卻忘了。
可見當時我還沒有被擄穫,雖然注意到他的歌聲我喜歡,但還沒有沈迷。
然後在16歲的冬天,我在報紙上發現了他們,徹底發現了他。
看到他的生日,我嚇到了,是呀,我們是同月同日生的。
將那張報紙拿回寢室,放在凌亂的書桌上,泛黃後,進垃圾桶。
我並不是不喜歡他,我還記得他,但那個不在乎的舉動,像是在說:
「你還不夠厲害,還不夠讓我真的喜歡你。」
終於,2004年的夏天,我徹底沈淪了,無止盡的。
在電視上看見精選輯的廣告,我只有一個念頭:非買不可。
買了才發現,原來所有的單曲我都聽過,
在我每一次轉到音樂頻道,看見他們時,不自覺聽進耳中的。
原來,折騰這麼久,是為了這一天。

喜歡慶太的歷史大概是這樣。
老實說我的資歷很淺,但我也不後悔那些沒有支持他的日子。
我只想說,他在我心目中是個完美的人,是最理想的。
也因為他,讓我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一心只想追求理想。
這樣是不行的。所以我漸漸忘了他。
可恨的是,他竟然出現在我夢中!
好幾次好幾次,像在說著不可以忘記、他是很重要的人。
有什麼辦法?除了繼續喜歡,除了直到瘋狂愛上他,最後燃燒殆盡之外,別無選擇。

只有一次,我感到後悔,那是去年11月左右的事吧。
當時在打工的店裡,很不快樂,覺得快做不下去了,自己根本在浪費時間。
我躲進廁所休息,當然沒有人知道。
廁所很安靜,假日的店裡很吵,在這之中,從喇叭裡傳出來的,是LongRoad。
店裡的日文CD都是我放的,但假日很忙,很少有時間仔細聽他的歌。
一聽到,我瞬間聲淚俱下,感到後悔不已。
如果我再早一點遇見你就好了,再早一點喜歡上你就好了,這樣至少我可以早一點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已經追不上你了啊。
就這麼一次徹底後悔,但是這樣的後悔只能束手無策的哭著。

很擔心總有一天,他會離開歌壇,會結婚、生子、專心當個好爸爸。
我真的很害怕。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我心中他仍是那個最完美的慶太。
不管他身在何處,心裡想著誰,我都是永遠支持他。
許多人說他變了,說他們不再喜歡他的歌聲,也討厭他壯得跟熊一樣。
雖然排斥過,但不管怎樣的他,我都喜歡,只要他繼續唱下去。
我是不可能說出「愛」這個字的,有些話說出來就不可靠了。
等到能聽到我那一聲「我愛你」時,一定是我已經追上你的腳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