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白天的天氣越來越好了。
以致於我幾乎沒辦法在自己房間睡到自然醒,
因為窗簾沒有擋陽光的作用,大概九點~十一點之間,日頭正烈時,我一定會醒來。
夏天到了嗎?
每天都被陽光叫醒,但那通常是我才剛睡下去的五個小時以內。
也許我該改改作息了,再這樣下去,我的夏天會死氣沈沈的。
今天也是在十點半被(太陽)公公叫醒,只好躲去爸爸房間,繼續睡到下午三點。

話說,天氣這麼好,最適合做什麼呢?
以往在學校,面對這樣的好天氣,當然是蹺掉一整天的課,坐在宿舍門口吹風乘涼跟小一玩。
那些東西已經不在了。
我沒有課要上,也不再住在宿舍,小一根本就已經不見了。
所以……當然就是來玩水囉!
上次刷浴室刷得很乾淨,所以這次只是洗一洗浴室,把灰塵洗掉。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浴室,「游泳池」,我都是這麼叫的。
地板的磁磚就是游泳池用的那種,兩種不同的藍;
牆壁又是另外一種大片磁磚,也是藍色系;連馬桶也是藍色的。
在這樣的藍色裡,放著一個橘色的牙杯。
那是個什麼花樣也沒有,就是很單純的手工玻璃杯子。
我幾乎只有在買來的一個禮拜有用來漱口,之後還是習慣用手盛水漱口,所以小橘只是擺好看的。
橘色的牙杯,點綴了游泳池的藍。
這樣一個浴室,我很喜歡。

夏天,是屬於你的季節。
吃過晚飯出去散步,才發現,真的是夏天了。
伴著PRIME OF LIFE,整個心情很好。
我是很不喜歡夏天的,太熱了,城市裡沒有可以讓我乘涼的地方。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受到一股涼風吹進心裡。
我總覺得那是你。
藍天白雲,你在告訴我:
你來了。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