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IT'S IN THE STARS的DVD,心情整個開朗,又拿出WORK3和4來看。
WORK4不用我說,真的是超好笑的,OMAKE的部分我看了好多次,太可愛了~
至於WORK3,老實說,我只看過一次呢,就是剛買回來的時候。
這次再看,先很驚訝的就是:啊、我竟然不是買DVD啊!
沒錯,我當時大概是窮吧,04年演唱會也是買VCD,畫質真的差很多呢。
第二件驚訝的是……啊、是年輕的w-inds.啊!(笑)
三個可愛的孩子,瘦弱的孩子(沒有弱啦XD),成長茁壯成現在這般模樣,真的很欣慰。
雖說以我的年紀,根本就沒有資格稱呼這三位當中任何一人為孩子,但……畢竟是看他們走過來了呀。
WORK3的專訪我很喜歡呢,這次重新看,有不同的感覺。
是說小龍啊,你真的篡位了呢,把社長擠到第三名去了XDDD
(請所有的涼飯不要想太多……)
大概是今年吧,我慢慢發現,龍一說的話,比慶太還能打動我。
大概是因為開始買日雜吧,分別看了三人各自不同的想法,覺得龍一真的很棒呢。
雖說三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我最喜歡的、最接近我的心的,是龍一。
在WORK3裡他說演唱會是真實的,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所有的飯都討厭對嘴!
演唱會追求的是一種真實,不管是表演者還是觀眾,當下的心情、所作所為都應該符合這個標準,
看到他們一年比一年享受著演唱會,表現得越來越自然,真是開心。
龍一的想法都很特別,就是感覺和別人不一樣,他有他自己的獨特。
像他曾經說過,他一直有種毫無根據的自信,還有他很珍惜和人事物的邂逅,
我越來越發現他說的是對的,他的想法也是走跟別人不同的路線。
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人,我會喜歡上他吧。
前提是如果現實生活中慶太不存在的話(笑)。

不過呢,我畢竟是看了WORK3慶太的專訪才去學聲樂的,他在我心中……還是有如恩人一般的存在(笑)。
這次看到同一段話時,我不自覺就應了聲「はい」,
我會努力的,也會支持你們的。
我可以體會他所說的那種,唱歌變成了工作,有時気持が晴れない的感覺,
就像工作時和私底下的樣子不可能一樣,私底下永遠是可以很自然的。
發表會將近……気持が晴れないね(笑)。

突然想到,為什麼龍一說的話比較接近我的心了。
因為這幾本日雜看下來,我總覺得,阿太沒有誠實,至少沒有表現出他的誠實。
也許就像他所說的,他以前很傲慢,只是我認為他現在也滿傲慢的啊……
龍一感覺就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看訪問就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喜歡阿太啦,包含他的傲慢一起喜歡,就像喜歡他的肌肉一樣(笑)。
(註:這人是最討厭肌肉男的,為了阿太破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