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天空,不知為何,比西邊的天空還要白。
穿著小馬從日本帶回來的藍色帽T,還有小馬的紅花海灘褲,撐著酒紅色的雨傘去買池上便當。
不用上班的日子,其實我還滿喜歡雨天的,像這樣的小雨天。
沒有打雷聲,不用擔心閃電,風不大,涼爽的,單純的下雨天。
就像小時候,穿著雨衣雨鞋踏著水窪,對雨天的感受,跟對晴天的感受一樣。
都是對周遭的改變有很強的感受力、好奇心。
也許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變得對身邊的所有,不再好奇,開始認為有更多重要的事。
失去了某部分的純真。

昨晚夢見它,也夢見小方和兒子。
雖然才過了三個小時左右,但我已經忘記夢的內容了。
只記得,那是個很苦的夢。雖然不再喜歡它了,但不代表我沒有喜歡過它。
只是這些,我不會再說出口了。
我討厭夢裡的自己那個模糊的樣子,老是讓它痛苦,自我中心的要它來就來走就走。
幸好,我們都不用再經歷這些了。

但說回對慶太的感情,那好像也不是純真或複雜可以定義的。
我喜歡阿太沒錯,但那樣的感情,也不過是單戀罷了。也許連單戀也稱不上。
或許,根本就不算是愛情的一種。
當然也會有很瘋狂覺得,沒有阿太不行的時候,但一冷靜下來,又會恢復成正常的我。
有些冷漠,自己一個人也活得下去,自閉得很的我。
這真的是一種藏在心裡深處的感情。
最近幾天都很想好好整理對慶太的感情,寫出來或是畫出來,可是,真的很難。
撇開很難定義這個部分,我的喜歡總是深淺不一起伏著,能持續已經是個奇蹟。
所以,離我好好整理對阿太的感情,看來還需要好陣子。

下雨天,窩在家裡很舒服。
去外面走走也很舒服。
聽著蟬時雨和gift也很舒服。
想著小時候的雨天,很舒服。
淡淡思念著阿太,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