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媽媽不在家
我騎著小綠去BLOCKBUSTER租片
心裡唯一想看的片只有新娘百分百
可惜的是這家也沒有
看了好久本來已經決定租女生向前走
沒想到被我找到羅密歐與朱麗葉!
又看到love actual有休葛蘭和綺拉奈特莉
所以我就租了這兩片
先看了love actual
我喜歡這樣的述說方式
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不同的愛情
也許朋友、也許情人、也許夫妻、也許從性開始
可是他們都認定那是他們的唯一
而在聖誕節 我們也只想跟自己所愛的人過
常常覺得聖誕節變成情人之間的專屬節日
其實只是看我們怎麼過而已
一個特別的節日 當然希望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
只是也許我們滿足了最愛和自己
卻忽略了那些第二第三愛的
那些或許會比自己最愛的人和自己相處更久的人
有人飛去法國為了求婚
有人去向自己朋友的妻子表白
有人拼了命也要和自己的同學說再見
只因為聖誕節我們都想和自己心愛的人過!

今天整理樂譜
晚上散步時就唱了幾首以前練過的歌曲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唱歌
如果今天我漂流到一個無人島上 永遠無法回來
我想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
唱著歌娛樂自己
畫畫讓自己快樂
偶爾說著日文寂寞地掉眼淚
可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
習慣性的自閉也許是為了重要的人失去我時不會太傷心
所以我會用很多方式來娛樂自己
結果在不知不覺間 我也真的因為這些而快樂了

i love, i like.

いつも愛がいっぱいある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