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夜
頭一次晚上出門
頭一次十一點才回家
兜著涼涼的風
又再一次的發現 我很孤單
每一台摩托車的後座 都坐了人 多數是女人
我覺得我好像漸漸遺忘了這樣的依賴感
喜歡一個人騎機車 想去哪就去哪
喜歡單身 不用想著對誰交代什麼
可是有時候 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想一個人去陽明山看星星
我不想一個人去唱歌
不想自己這麼需要人時身旁卻沒有人存在
不一定要是情人
也許只要一個肩膀就可以

這種文字以前好像寫過幾次
那代表我真的單身太久
代表我其實有很多話一直說不出來
以前有個人會逼我把這些東西吐出來
現在他不需要我我不需要他
兩不相干只是我不想再聽見他的名字

我大概瞭解為什麼我喜歡陽光男孩了
因為我實在太過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