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以前的日記,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說。
想罵鄭芸是個大白癡,都不會好好把握,一點都不乖,大家暗的明的全在幫我們,為什麼還這麼龜毛!(指)  也想罵陳紀穎,你也好不到哪裡去~跟我一樣龜!如果學校當時辦的人氣票選,有一項是「最龜情侶獎」的話,我們一定當選!XD  唯一要好好稱讚一下的就是小方啦~~真的是詭計多端的餿主意女王!只是欠揍的我當時都不肯採用,搞半天什麼也沒做,你最後也被我氣死了吧XDDDD
已經寄了信給它,當然不是下面那封落落長的。也幸好不是,因為剛剛和小方聊過後,我還是覺得……就挺過去吧!拜託不要再一時衝動。(雖然我已在日記上衝動很多XDDD)以前的決定就是以前的,我不小心把那些決定放到了現在,所以才會一直想「以前是這樣決定,可是怎麼知道現在我又想……」,對啦~我真的是被騙得很慘呢~我跟小方果然是難姊難妹XD
本來還想數一下我跟它到底分合過幾次,現在也覺得不需要再看了。不就是那樣嗎?回憶呀。
讓我常笑著想起它,這樣就很足夠。

也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覺得舊的很好,所以不想讓新的來。可是感情真的很難維持,就算那個情分在又怎樣,最終是要分離的。最終還是沒有結果,因為並不生活在一起了。
怎麼好像突然變得很悲觀?(笑)  也許是考生面對放榜日的感慨吧~XD


偷偷說……我現在也有點希望自己上淡江了!
天哪!感情真是太可怕了!我可不能被小方騙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