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溥昨天晚上七點打電話來,雖然不是找我,最後卻變成我跟他今天要去喝下午茶= =  然後過一下子,大概十一、二點,它又叫我今天去台中,行程突然一整個緊湊~~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幹嘛!之前宅在家裡死都不出門,怎麼一要出去就得忙成這樣、花錢花成這樣?(那個白痴還叫我坐高鐵去!)尤其前天才狠下心買了一件超好看的吊帶褲(NT.1090),當時是想反正難得出來一趟,買個東西也是應該,怎知道出來不是難得,買個東西更不應該……

行前我當然會緊張,昨天一點就關燈,竟然到兩點半還睡不著!(雖然有部分是因為開冷氣,鼻孔很乾,一直鼻塞)我覺得我真的太容易胡思亂想,其實根本沒那麼多東西好想……才短短一天多而已,今天晚上去明天下午又要回來,能發生什麼?能聊什麼?可是我就是會去想,因為那些從來沒實現過,所以我一直在想。昨天還告訴自己:「只要熬過今天就沒事,這個週期很快會過去。」哪裡知道它竟然在晚上上線啦~~  不過,順其自然吧。我說的「自然」可不是激情喔,以往都是順著激情走,所以激情消退以後,又船過水無痕。這次不會了。……希望不會。

btw,等一下還得先拖地,因為太久沒拖啦XD 拖完又決定去三溫暖烤一下,完全是臨時抱佛腳心態,希望我沒有變胖(汗)。回來洗個澡就要趕快出門去找彥溥,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