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去台中開不開心?我說當然開心啊,怎麼會不開心?我真的很高興這次有去找它,也許在旁人眼中我們跟以前一樣,可是我知道是有點不同的。我們都輕鬆了許多,沒有許下什麼諾言,也沒有壓力,如果想牽手就牽手,想靠近就靠近。這次終於沒有流於激情,分床睡,沒有接吻,剩下的一些親暱只是我們都還無法說忘就忘的習慣。

現在依然認為它是個很好的人,只是遇人不淑了五年而已XD  不過我很訝異,我們現在竟然可以講出「對彼此沒有太多感覺」這種話!(連我自己都想笑啊)大概是以前我無法想像自己會不喜歡它吧,至少覺得很難說「對它沒什麼感覺」,因為我知道它在我的心裡停留很久,佔了很大一部份。突然覺得,也許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自然吧?激情總會有消退的一天,老順著激情走未免太過愚昧,有時候我只是很希望它陪在身邊,也許有時候它也會這樣覺得。這樣的平淡,好像暫時就是我要它也要的吧。

作完這個決定,才上了火車我就開始反省,這樣是不是不太好?會不會這種關係只會讓我們更分不開?是不是一刀兩斷終究是最快最不痛的方法?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想要一刀兩斷,可是越是想斷就越流於激情,現在我終於想通了。我又不是討厭它了,為什麼非得用那種方式去處理我們的關係呢?也許我們只是不適合在一起,或是在這五年的每個時間點上都不適合,但總有別的辦法吧。我不想當它的女朋友,管他是第五六七八次我都不想再當了,先試試看現在這樣就好,先換個方式,做看看會有什麼結果再說。(我是覺得再慘也不會比之前慘了……)

Anyway, call me when you miss me. Don't hide.
If you miss me, you can call me, too.
(媽的你手機又不開!)←被它吐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