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哦,身上的一千二又花得只剩下六百塊了。
在西門町買JUNON一本,去微風買漫畫兩本,225+191+252=668,好~貴~啊~
誰叫我什麼都愛看日文的~所以才花錢呀>"<

六月號的JUNON感想……JUNON果然戀愛的採訪很多呢(笑)!
不過這就是讀者想看到的呀阿太,你還不懂我們歌迷的心嗎~XD
不過有點可怕的是,阿太喜歡的邂逅是「最後的聖誕節」。
也就是女生搬到男生隔壁的那齣戲啦……
可怕在哪裡呢?因為我現在在寫的約定的碎片,就是這樣子……
然後龍一啊~可愛啊~你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而且頭腦轉得好快,
不只阿太跟不上,我這愛妄想的人都有點跟不上了XD
嗯,可愛可愛~
原來涼平是很膽小的呢,不敢打電話給對方,真意外啊!
隊長,你真是太客氣了,你一通電話,能讓每個女生拜倒呀!XDDD
不過總的來說,w-inds.果然是PURE代表啦。
就算現在成年了,也還是無法談戀愛啊,在這方面會純潔到幾歲呢?
雖然心裡會有點排斥阿太談戀愛,但其實還是希望他趕快找到喜歡的對象~
畢竟,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笑容是應該永遠屬於大眾的吧,
我覺得不管哪個藝人都該是這樣,像王菲那樣率性、陳綺貞低調,藝人本來就也有私生活呀!
而且既然是阿太喜歡的對象,不管是圈內還是圈外,一定都是因為喜歡才交往的。
阿太應該要有這一天的呀~(已經不懂在說什麼了= =)

記得阿太在上一期的JUNON說,他現在不太喜歡接近女生,因為很麻煩,
如果男女生一起行動,就要顧慮女生什麼的……
這位先生~~你大錯特錯啦!
跟男生在一起才麻煩呢,老是愛胡鬧亂搞,如果是不良的男生還會惹是生非耶~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不需要愛情吧,所以連帶開始覺得男生也有麻煩的一面。
其實從以前就知道的啦,但現在一個人的日子過慣了,更會這麼想。
不過女生麻煩也是真的吧?
說穿了兩個性別都很麻煩啊,只是大家都只想到自己嘛。
總之阿太啊,你總不可能永遠認為女生很麻煩的……
你會談戀愛的……(為什麼像是在詛咒!?)

整本JUNON,現在只看了w-inds.的部分而已。
其實買回來的雜誌,很多幾乎都只看三隻的部分,其他都沒看。
現在竄起的樂團啦、藝人啦,實在好多喔,還來不及一個一個認識,就又一批跑出來,
有點無力於去看那些人的訪問,所以啦……
不過JUNON我會比較認真看,因為這是最輕鬆的訪談啊~
像什麼NEWSMAKER、PATiPATi之類的音樂雜誌,真的會看得眼睛很累@@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這次的JUNON,感覺沒什麼特別的看頭=3=

去微風買漫畫,很高興的看到工地戀歌和幸福喫茶三丁目都出了,所以就都敗下去了。
工地戀歌真的超好笑的,不過算是限制級漫畫啦,小孩子不要看喔!XD
幸福喫茶三丁目已經跟強烈的睡意對抗很久,剩兩話還沒看完,但我已經不行了……
洗個澡,來寫一下約定的碎片就趕快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