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手機,白巧克力~~~XDDDD
我真的覺得超好看的,雖然價格也有些天價!
如果我爸丟三千給我,我一定買三千的手機,
但他老兄有錢,那我不多花一下豈不是不給他面子嗎?(歪理)
本來看上的是另一支同是LG的折疊手機,
可是巧克力機其實也有在我的考慮購買list上,又剛好我喜歡的折疊機沒有現貨,
所以我就轉而看上了巧克力機啦……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花什麼大錢在手機上了,
這支我至少要用五年不然撈不回本!
昨天就為了這支手機開心得要命,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看看它有什麼功能。
我已經傳了幾首歌進去了,也拍了照片當桌面,
試錄音也試錄影,還玩了遊戲,簡訊也漸漸上手,
總之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它也真的無懈可擊的有質感,
what can i ask fo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