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了一件不管任何人知道都會覺得我是個白痴的事情……我竟然跑去書店看哈利波特第七集英文版!因為學開車一期都要35天啊,是說我也不敢認為自己這種爛車技可以提畢啦XD 總之剩下的這一個月,我沒辦法去學開車(最主要還是因為沒錢),除了開車之外老師強烈建議我去玩,好好瘋一場,免得開學後同學問:「你這個暑假去哪裡玩?」我:「呃……我家是避暑勝地……(根本還是熱得要死!)」,但她也說,我兒子有女朋友後已經不能再依賴了,最好是找別的朋友去玩。這真是強人所難啊!在台北的朋友就只有兒子而已啊@@ 小方去大陸了,小堅不甩我,阿花宅在家找工作(矛盾?),它又在當兵,我找誰玩啊我!?就連我媽都在拼命準備要工作,除了吃飯幾乎不太跟我說話,我……我自己一個人……(淚奔)

所以我在想,接下來這一個月一定要很有計畫。首先是運動,這一定要的,如果能瘦到50公斤最好,不行至少維持在51~52;然後努力調作息,這還真的一直很難做到;把房間還沒整理的地方趕快整理好。這些基本上都不會花我太多時間,勉強可以再算個複習日文吧,可是那也不會就佔去一整天,所以終究還是要有個長期目標……結果哈波就這樣雀屏中選了(笑)。

到目前為止我知道的哈波雷都只有誰誰誰死了,可是究竟哈利怎麼打敗佛地魔啦、鄧不利多和天狼星有沒有後續啊、路平和小仙女有沒有結婚啊,之類的劇情都完全沒踩到,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那些死掉的人是怎麼死的,所以就決定來不自量力看英文版!今天看了四個多小時,才看了四章,62頁……而且我懂的可能只有一半,也就是那些有的沒的作戰什麼幾乎看不懂,對話框裡的我比較懂(笑)。不過看到這裡,大致上能夠瞭解這四個chapters在講些什麼,但我要透露劇情嗎?只怕小方到中文版出版之前都不來我這裡了……(哭)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一點啊,好啦,就說一點點點點好了XD









就是呢,嘿美翹了!我沒想到這麼快!而且根本就是完全不英勇的死法,我還以為會是要救哈利之類的呢!
然後佛地魔已經找到哈利,不過好像還沒有置他於死地。(廢話才剛開始啊XD)
而路平和小仙女結婚了~路平明明之前很排斥啊……
石內卜已經回到佛地魔的陣營,穆敵他們好像也不太信任他了。
德思禮一家終於接受鳳凰會的保護,離開了水蠟樹街,達力還跟哈利握手,而佩妮似乎有話沒有告訴哈利。
哈利因為即將滿十七歲,屆時莉莉在他身上的保護也會解除,所以鳳凰會的人來把他接走……

咦?我好像把我看到的全說了嘛XDDDD
我沒有空一頁,不想踩雷的就不要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