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還沒有太多人被炸到,不過等小方回來他可能會殺了我竟然一直在這裡爆哈波雷,所以我還是先提醒一下,這樣他等不及想看的話也還是可以踩得很準被炸得剛好XD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爆雷吧!









是說這麼幾天下來,陸陸續續加起來看的還沒有第一天那麼多,現在進度到第七章,劇情也走得實在夠快。我先把之前沒交代的劇情講一下。就是呢,第一章是寫說石內卜回到佛地魔的陣營,並為他提供了哈利將會在他生日前被鳳凰會成員移動到別的地方這個情報,有另外一個人給了別的情報,不過佛地魔較相信石內卜,所以之後才攻擊了哈利。佛地魔向魯休思要他的魔杖,這在之後有解釋到,似乎是奧利凡德(也就是在斜角巷賣魔杖的那個人)說用別人的魔杖對佛地魔比較好之類的,我覺得這也同時有考驗到魯休思的衷心程度啦,反正佛地魔就是這樣子咩。然後不知道是我忘記了還是到這集才交代,原來貝拉‧雷斯壯和小仙女‧東施有親戚關係!(好像是cousin吧)第一章大致上在講的就是擒拿哈利的計畫,佛地魔希望食死人們抓到他但是不要殺他,以我的程度也只能看懂這樣了(攤手)。

第二章就是哈利離開德思禮家的情形。說真的,達力竟然不認為哈利佔空間,我覺得簡直太牽強!哈利救他是在第五集耶,怎麼中間那一集(常被人遺忘的混血王子的背叛XD)達力都沒表示,結果第七集竟然就跟哈利握手啦!?JK‧羅琳寫得有點太扯= =  總之德思禮一家接受鳳凰會的保護,開車離開了。然後鳳凰會的成員來到水臘樹街四號,告訴哈利他們的計畫是讓六個人喝下變身水,所以總共會有七個哈利,兵分七路,讓食死人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七組人馬各自到達目的地後搭港口鑰去洞穴屋這樣。這六個人分別是榮恩、妙麗、弗雷、喬治、花兒和蒙當葛。隨行的人則是東施、金利‧俠鉤帽、衛斯理先生、路平、比爾、穆敵和海格。希望我沒記錯組合,哈利和海格一組,似乎是騎(天狼星的)摩托車。結果各組人馬都受到食死人的攻擊,哈利和幾個食死人咒語來咒語去我根本都看不懂XD  反正嘿美就在這時候掛點,完全不解為何牠非得第一個翹掉啊~  哈利和海格的目的地是東施家,他們坐了港口鑰回到洞穴屋,卻發現前面兩組應該先回來的人還沒到,金妮和衛斯理太太都很擔心。在哈利他們之後回來的是路平和喬治,不幸的是喬治一隻耳朵被切掉了,失血過多,路平這時候才說一定有人背叛了鳳凰會。再來是誰回來我就不太記得了XD  不過東施一回來就趕快衝去抱路平,而衛斯理先生一到馬上去看喬治,喬治看著弗雷還開玩笑的說,以後媽就能分辨誰是誰了,他們兩個真是哈波裡最棒的角色啊!>"<  最後回來的是花兒和比爾,他們說他們親眼看見穆敵從掃帚上落下,而蒙當葛就這樣逃跑了。現在大家對鳳凰會的期盼都落到了路平身上,我覺得路平真是超可憐,天狼星死、穆敵也死、石內卜背叛,鳳凰會越來越弱,之前踩到雷說路平也會掛點,他一定是操勞過度啦!XD

很想繼續寫,不過我好累了,這雷就明日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