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待補)

終於收到新生通知了!!!XDDDD 我好開心喔~~天哪~~整個雀躍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東吳大學四個字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可愛?鄭芸兩個字看起來也比平常顯眼,喔~~!!!(魂不知道飛去哪了XD)

不要叫我冷靜,千萬不要!因為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期待趕快開學啊,最好明天就是9/17!(那你會沒註冊……)我覺得我應該要多唸幾遍「我已經是大學生了」這句話,才不會一直太過興奮,以為讀大學像撿到錢一樣。狗屎!就算唸一萬遍我還是會幼稚的跳來跳去,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竟然能夠上東吳日文系!

好啦……耍什麼白痴,冷靜吧XD 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好新鮮,因為我知道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到我想要的東西。當然學日文也是,不過那還算是我的得意範疇吧,補習可不是好玩的啊,就算免除掉數學一科,但說到底我不喜歡的就是非得把那些東西塞進腦袋裡不可。也許這證明了,只要目標明確,能夠堅持,總是抓得到自己要的東西。我以前就是懶,想做歸想做,卻沒有想過有沒有「要做」。並非不知道「只要我認真做什麼也辦得到」,只是在學校那樣的環境下,不知不覺把努力的價值束之高閣了。

我被分在C組,聽起來就很後段班的感覺吧,如果是用分數排名來算的話,我的確應該被分在C組啦XD 其實在哪一組都無所謂,因為我將會有47個新同學呢!天哪我感覺自己好幾百年沒交新朋友了,怎麼會這樣!?14號有北區新生歡迎會,日文系沒有整系的迎新茶會,也好啦,我實在不想自我介紹=3= 說來說去,我真的好期待開學啊~~

和媽媽下個禮拜一會去東吳一趟,我雖然已經登記了宿舍,但應該不會抽到吧,所以要開始找房子囉~這舉動感覺真像大學生,我果然是個大學生了!(硬是還要說一遍XD)

對了,因為買了哈波7,然後之前在誠品我幾乎是半昏迷狀態看完第七章,所以現在又重新看了,而且還打算做哈波7字典,速度比之前又慢了一倍……目前看完第三章,希望在開學前我一定要一天一章很有毅力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