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這次是第二次和yai見面呢!是說一進去,我告訴yai的朋友我有等人,他就噗嗤笑出來了= =  老兄你也太那個了~如果我不是的話,這樣豈不是對客人有點失禮?(不過我也做奧客做得滿爽的就是,沒資格說什麼XD)

和yai合點了一個brunch,真的滿好吃的呢,不過那份量還滿多的,有一根德國香腸、一塊薯餅、一片鬆餅、應該是一個蛋吧?和一點小配菜。我本來以為是一小道一小道上的,沒想到是一整盤來,我只要一吃東西就幾乎都不講話,好像害yai也變得很安靜啊XD  一開始yai的朋友還會跟我們聊天,因為坐吧台嘛,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到這樣的畫面耶,會讓我不自覺開始想像自己進大學以後,跟同學會如何相處之類……(什麼,我神遊了?)不過之後客人越來越多,我們也因為旁邊突然來了一個講話超大聲的男人,所以很奧的換到了四人座沙發區,後來朋友吃員工餐串場一下,最後幫我們做了蘋果派就瀟灑下班了~

本來以為不會聊太久,沒想到我們竟然十一點才散會!原本預計是十點啊~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永康街待到店家都關門@@  不過計畫本來就趕不上變化,原本想喝酒的,到最後也只點了一杯啤酒,還因為yai覺得酒味太衝喝一喝開始想睡覺所以變成我喝XD(已經喝了一大杯熱巧克力)提供yai一些可以在迎新的時候玩的遊戲,還真是想破我的腦袋了,早知道以前上PA課認真一點就好了!我覺得進攻堡壘真的不錯玩,把跑步改成跳沙袋更有趣(雖然也更累XD),大學生大概也就這麼幾次可以一夥人一起玩什麼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很神奇,和yai我們都是天南地北聊,不會說到什麼「內心話」,也許說難聽一點那就只是社交而已,不過我卻不覺得討厭。以前會認為,講那些都是不著邊際的話,而真正要講心裡的話時,言語文字又無法表達我想說的千分之一,那還不如什麼也別講。這,還真是極端的想法!我們的生活並沒有交集,可能價值觀也不一定接近,可是相處依舊很愉快啊。也許正是因為沒有生活在同個圈圈裡,所以相處會很輕鬆,沒有壓力,也不可能產生什麼不愉快。

現在真的很想趕快上大學!聽yai說他們辦活動啊、或是跳舞啊,真的都很吸引我!另一方面,也是我想早一點擺脫全人吧。現在不管說什麼,除了全人以外好像沒得說一樣,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那裡已經過去了,我只想有新的、不同的生活。天下的事情應該都是否極泰來吧?所以yai因為衝堂失掉的9學分,還有今年碰巧沒開的日文課,總還是會回到你的口袋的XD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我掰不出什麼話吧?XD  人太開心的時候,好像真的就只有「開心」兩個字可講,問他什麼就是「開心開心」的回答,不過悲慘的時候就可以列舉一堆悲慘的原因,我現在的情況就是前者啦,開心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