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頭來,發現窗外已經白茫茫一片,只能依稀看到對面世新大學的後山輪廓,說什麼明晨登陸,颱風根本就已經來台灣玩啦!……靜下來,定定坐在椅子上專心感覺的話,還會發現:我家已經在了!!我是喜歡風雨欲來的感覺沒有錯,不過自從搬來上河圖24樓,好像就沒辦法那麼喜歡了= =  

最近除了拼命哈波之外,我又回到圖源區做版主,所以也開始做了一點點版務,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月經來了。不過每個月還不都是那種情況,巴不得下半身被砍斷也不想腿酸肚子痛腰直不起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在此我還是要再次推薦一下「來復易」的尿布,這東西真是女性福音啊!夜晚流量多的女生,或是月經一來就睡不深的女生,千千萬萬要愛用它!穿下去保證一覺到天亮!而且因為是用穿的,就像一條比較大把屁股整個包起來的厚內褲一樣,睡覺還是可以翻來翻去,不用擔心側漏後漏,比蘇X還要強一百倍!

突然想起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智齒又開始呼之欲出了!而且這次它好像是認真的,挺想破肉而出的樣子。不過其他三顆,除了右下的那顆已經擺好位置之外,上排的兩顆根本還不知道在哪裡,我懷疑左下這顆長出來也只會給我添麻煩……不過它現在要長不長其實也很麻煩,因為我說某些特定的字時,就會「咬」到它。是說我媽到現在都沒長智齒,真好~他的好遺傳都沒給我,壞的全部都給我了!

猛K哈波的結果是,難看的第四集終於被我拼完了,準備進入落落長的第五集,而哈波七已經看完1/3了,真是佩服我自己!我已經無法再堅持每個單字都要查了,實在有夠累,而且總是會有反覆查閱的事情出現,沒辦法因為我記不住啊>"<  因此不重要的東西就不查了,看前後文猜就好,反正查了也頂多是讓我對劇情的理解從85趴成長到95趴左右吧,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差別。如果我現在不趕快把這幾天看的雷爆一爆,我大概之後就都懶得爆雷了吧,爆完我又要去看了~

~以下是哈波七雷~












上次講到金利‧俠鉤帽的護法來洞穴屋通知出席婚禮的賓客「魔法部完了,昆爵已死,他們正趕來這裡」,因為當時只看到這裡就睡覺了,繼續往後面看才知道,原來魔法部已經被佛地魔接收了,「他們」指的是食死人和魔法部員,我在前一篇有改。好啦,總之他們來了,那哈利當然不能留在洞穴屋等著被抓,所以他和妙麗、榮恩三人施展消影術離開洞穴屋,又施展現影術到一條街上,Tottenham Court Road,妙麗說這是一條麻瓜路,食死人他們應該不會猜到哈利他們離開巫師世界。妙麗從她神奇的小手提包(內部施展了不被偵測的放大咒)裡面拿出隱形斗蓬和麻瓜衣服給哈利和榮恩換上,然後三人(哈利披著斗蓬)走進一家咖啡廳,正在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去哪裡時,兩個食死人竟然已經追到他們,三個人同時對食死人發動攻擊,很快就把他們打倒了。哈利和妙麗在經過一小段爭吵後,還是決定到古里某街暫時躲一下,雖然那裡石內卜也進得去,但衛斯理先生說過:「穆敵針對石內卜下了防禦咒」,所以他們還是前往那裡。穆敵下的咒我覺得滿好笑的,只要在屋裡踏出第一步,就會聽到穆敵的聲音問:「Severus Snape?」,如果沒有說出通關密語的話,舌頭就會打結這樣XD 哈利在慌亂中剛好說出通關密語,所以他們順利進入了屋內。屋子裡感覺到處都被翻過,可能是石內卜,也可能是鳳凰會的成員,總之古里某街十二號已經很久沒打掃了。然後哈利的疤又劇痛了起來,他說佛地魔非常生氣,妙麗當然又是一陣「鄧不利多希望你關閉你的心」攻擊,在此時突然出現一個護法,牠開口後是衛斯理先生的聲音:「家人一切平安,不要回報,我們已經被監視了。」  這之後很快的哈利的疤又痛起來,他匆匆說了聲要去廁所,所以妙麗和榮恩並不知道,他看到佛地魔命令跩哥‧馬份折磨那個在咖啡廳被他們打倒的食死人……

……哎唷我突然發現我好懶得爆雷喔XD  因為我已經看到十四章啦,還要我翻回第九章講實在很累,我全部講重點好了。隔天哈利進入天狼星的房間,發現了莉莉寫給天狼星的信,說謝謝他買玩具掃帚(只能飛離地面一點點)送給一歲的哈利,他們已經躲到高錐客的山谷,並且認識了Bathilda Bagshot,她很溺愛小哈利,詹姆因為隱形斗蓬被鄧不利多沒收,完全不能出門,心情有點差。而莉莉在最後一段提到Bathilda告訴她關於鄧不利多的事,她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但是哈利怎麼找都找不到第二張信紙…… 然後經過另一個房門前時,哈利發現了先一步拿走真的分靈體的R.A.B.是誰!原來是天狼星的弟弟Regulus Arcturus Black!以前是個食死人,之後想脫離佛地魔陣營而被殺,他們趕緊進去房間找裝有分靈體的小盒子,但是這個房間同樣也被搜過了,剩下的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這時妙麗想起怪角的窩裡,確實有一個小盒子,所以他們跑到廚房找怪角。哈利現在是怪角的主人了,怪角就把他和天狼星的弟弟是如何拿到分靈體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三人。而怪角在拿到分靈體後,怎麼樣都無法破壞它,之後天狼星的弟弟也死了,所以盒子就一直在怪角那裡,但是蒙當葛卻把它偷走了。哈利請怪角去找蒙當葛,把他帶回來……(是說怪角突然變得很溫馴聽話,根本完全承認哈利是他的主人,我只能說J.K.羅琳又是有點太扯= =)

下一章我真是整個怒到!路平來古里某街找他們(食死人有守在外面,不過並沒有真的看見路平進去),跟他們報平安,也告訴他們魔法部已經被拿下,部長換成一個叫做Pius Thicknesse的食死人當,就連預言家日報也變成佛地魔陣營的宣傳管道,上面還懸賞哈利的人頭,並且又再度登了質疑鄧不利多的報導。(當然是麗塔史譏寫的)不過最重要的消息是,魔法部正在清除雜種,成立了一個「Muggle-born Registration Commission」,也就是現在必須向魔法部證明自己是絕對的純種,不然很可能會被關進阿茲卡班。除了魔法部,霍格華茲也發生大事,強制所有年輕的巫師一定要就讀,並且也會進行血統檢測,雜種也將被排除在外。然後接著就發生讓我很怒的事情了!路平說他可以不過問鄧不利多要哈利做的任務,但至少讓他與他們同行。三人很猶豫,問說那東施怎麼辦?路平本來冷冷的說東施會很安全,之後才說「她懷孕了」,但他並沒有打算和東施待在一起,還是執意要跟三人一起走。路平對於他讓東施懷孕的事感到很懊惱,他無法原諒自己,因為這等於讓東施和寶寶變成被驅逐的人,還說像他這樣的狼人父親只會讓小孩覺得丟臉。妙麗安慰路平,可是哈利那白痴竟然說如果是他就會感到很丟臉,說路平是想取代天狼星的地位,他無法相信,原來教他對付催狂魔的人竟然只是個懦夫!路平抽出魔杖攻擊了哈利,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喔~~哈利那小白痴,該死的,路平一定是被哈利氣死的!>"<  沒多久,怪角就回來了,帶著蒙當葛,蒙當葛坦承,他在斜角巷賣他那些贓物時,有個女人來問他有沒有執照賣這些魔法物品,如果沒有他必須接受罰款。但當她看到裝有分靈體的小盒子後,便改口說她會放了他,不過這個小盒子必須給她。至於那個女人是?蒙當葛的形容是:矮小,長得像蟾蜍……

今天到這裡啦~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