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生活很無聊
除了哈波以外對什麼都不來勁
還拼命吃宵夜(剛剛吃了兩個芝麻包子)
要不是在經期,我肯定早就肥死了
……雖然在MC來之前我就已經拼命在吃了啦
唉,現在可沒有一個胖到八十公斤也要我的人了
所以我得克制啊~運動啊~維持身材啊~
↑可是都沒做到嘛= =
哈波七已經看一半了
我真的覺得哈利是個白癡
被他耍來耍去的我也是個白癡
本來覺得妙麗還算好,沒想到也開始變蠢了
喔~真是氣死了!
看了一半卻感覺劇情都沒有進展
J.K.羅琳到底是要怎麼收尾啊?
不要跟我說分靈體全部被佛地魔撿回去哈利只要斃了他就結束了(抱頭)
受不了~~只想快點看完啊!

今天發現一件很不好的事
就是--我的白巧克力竟然不能打電話了!
不能打電話的手機哪叫手機啊囧
打得出去,可是聽不到嘟嘟嘟,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別人打來我也沒辦法接,整個很囧
我明天得試試看用耳機可不可以,可以的話就暫時不送修了
好像不是喇叭壞掉的樣子,搞不清楚哪裡出問題@@
這隻手機真是太脆弱了~
Panasonic那隻不知道被我摔幾次了
還不是強得跟沒摔過一樣(只是殼有一點破爛就是)
我以後還是買低科技產品好了
寧可選第二好的,也不要選第一好的,不要忘了!

離開學還有一個月
現在著實很困擾
我到底要不要用日檢三級證書跳過大一的某些課程?
我看了一下日二C的課表,一堆必修跟我的大一必修衝到啊~
當然如果我可以不一定在日二C上課可能還有辦法
不過我覺得應該得ABC組跑才有可能不讓課表衝到= =
本來覺得就乖乖照課程一年一年修上去無所謂
現在突然想到,如果因為那張證書讓我可以提畢的話
這可是攸關一年,幾乎相當於全人一學期的學費啊!
一牽扯到錢我就很認真了(因為不是我的錢,花得好心虛!>"<)
註冊那天我一定要好好問清楚!

它放假了,不過這一次也沒辦法見面
因為禮拜二要上聲樂課,而我根本沒練幾次啊~
之後頂多再見兩次,然後就要開學了吧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想見它
說不要太過依賴的是我,而我也很努力在實踐
我只是整個人覺得……很放空
感覺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
雖然可以找兒子,可是……我不知道
有種越來越遠的感覺
阿慌也不在,大呆更不用說
也許我每天晚上抱著那本哈波拼命猛讀
想知道劇情只是一半原因
另一半是
我不想面對這麼多的「感覺」
突然出現或是存在已久的「感覺」
每天都很想寫點什麼,卻無從寫起
約定的碎片和藍色大海依舊是我很想描寫的主題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麼多細微的感受
我甚至好幾天沒寫日記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喔,這看起來會否像無病呻吟?
我還是很高興考上東吳日文系,剛剛給綺的回應並非作假或是強裝笑容之類
只是總有個什麼在那後面
在樂觀時想不到悲觀,在悲觀時不知道樂觀

看到姿儀跑去南美洲巴拉圭,我好驚訝
在我眼中他不是個循規蹈矩的女生,我知道他喜歡冒險
只是真的想不到他會走到這一步,在南美,困在西班牙文的牢籠裡
但是這很棒,真的
國威已經進軍了河岸留言,似乎固定在那裡表演
鈺媄不知道在幹嘛,不過照他存錢的方法應該也不用擔心什麼
很多很多人,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將往何處去
當我們邁開這一個步伐,是否會是堅定的?
只有當事情過去以後,很多年以後
回頭看當時那一步,才能知道那對自己是好是壞
是滿意還是不滿意
甘心不甘心

不快樂排山倒海而來時,要不要大吸一口氣憋著硬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