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有人看了標題,以為我找到什麼方法可以一天甩掉15公斤吧?
170公分39公斤,那還挺可怕的= =
是我,刪掉了,MSN裡一些好久不上線的人。
從54個變成39個,感覺清爽多了,
說真的刪除的那一刻,還是有一堆帳號我搞不清楚是誰,這種的當然刪掉最好。
下一步我可能會把麻布同事刪掉吧,等我又想清爽一下的時候。

刪掉的15個帳號裡,有小堅的……
我覺得他不是都沒有上線,只是把我封鎖而已,
既然這樣我也不想留他了,這樣大家都好過。
之前它說小堅有打電話給他,隨便聊一下,
還很賤的說我跟它這次一定也撐不過一個月啦之類的,
我有點怒,就開始數落小堅如何不甩我怎樣怎樣,
它很快就說它不喜歡這樣,朋友互罵,他被當夾心餅乾XD
所以啦,我也沒有要在這裡多罵小堅什麼,
應該說,該罵的該怒的都差不多了,
剩下的或許只有他還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不過看來是沒有= =
把他刪除,自己心裡也好過一點了,
不用他一上線就一直叫他(這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
沒回應又自己氣得要死。
一開始就眼不見為淨,這不是最快的方法嗎?

算啦~不說這些了!
禮拜天就要去台中了,耶~~
終於可以去科博館和去唱歌了~XD
最後一個不是學生的暑假,一定要把想做的事做一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