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台中にいます。今晩台北に帰る予定。
この四日間、なんか疲れたな~
生活って、こんなもんかな?
一緒に寝て 起きて いちゃついて 食事して 漫画を見て 出かけて
未来のこととか語らず、ただ一緒にいてて、それだけで…
楽しいか?
知らない…
トイレに行きたいんで、ここで。

上面是我隨便在台中打的東西
當時覺得就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現在回到台北了 邊吃鹽酥雞 更加的覺得
這趟去台中簡直是累死我的毛了
每天十二點半睡 六點半就被該死的軍人挖起床
他媽的我是在軍營嗎?為什麼每天得這麼早起還不准補休啊?
幸好每天都有大兩次便 沒便秘比什麼都重要
禮拜一去南投看小方和唯唯 然後回台中唱歌三小時
之後和小方聊了快兩個小時吧 才去接陳紀祥然後回家
(本來要去德安買我最愛吃的麵包
軍人竟然很順的開回他家 完全忘了我上次去台中就嚷著要買麵包= =)
我本來以為那天已經夠慘了
人很累 喉嚨很沙啞很痛(但是高音都有到位 沒有虛喔!)
沒想到隔天更慘
因為又是一大早六點半起床
這次雖然沒有人睡我旁邊 所以不用再半夜翻個身就被吵醒
問題是我睡地板 只鋪了一層薄薄的墊被
可真硬啊……全身僵硬的起床已經好幾年沒有了
再加上那麥克風挺重的 我老是不知不覺用右手拿
所以右手竟然整條在酸(太弱了我!)
一路酸到科博館 然後酸回家 補個兩小時休起來還酸 起來吃宵夜依然酸
直到今天起床才覺得有點點復原……
科博館一點都不好玩 尤其我最想去的微觀世界我們竟然沒找到
其他地方幾乎都沒什麼變 真是令我傻眼
而且看了半天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水晶會呈六角型
不知道……難道是我想知道的都太豆了嗎?
可是我覺得博物館就該告訴我這些啊~
我想知道的沒有解釋
有解釋的我又看不懂(全部都是化學專有名詞)
是說那個恐龍館 真是萬年不更新耶!
唉……說到這裡又不免想嘆一下"台灣喔……"

真的累了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