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宿舍住,所以得開始找房子。
昨天晚上突然一陣不開心,延續到今天。
我猜是怕麻煩的我懶得去找房子,但又不得不做,所以才一股煩躁。
用日文來形容就是モヤモヤ。
開始覺得無敵不想開學……
很想只做一個重考生,混吃等死這樣。
喔可是不行,因為我考上大學了,因為我爸不會再幫我付一年補習費,
所以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得找房子了。
唉………
是怎樣?
就這點程度的不開心也煩得我要死?
我想住在仰德大道,或是雨農路,不然就故宮路,
雖然雨農路離學校沒有非常近,可是那裡算是天母的範圍啊~
如果可以住在那裡,那也算是實現了我想住在天母的夢想了!
(怎麼一講到天母好像又嗨起來啦?)
反正我討厭找房子~~>"<
已經打了四個房東,他們的套房都還沒租出去,
只希望能找到我覺得價錢OK環境OK通車時間也OK的地方。
話說回來,我好像忘記打給至善路上的房東了耶……
其實我圈了滿多個套房的,但很孬的只打了四通電話,
因為因為~~
……沒有什麼因為,純粹就那句,
我不喜歡打電話,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不喜歡找房子!
可是該做的還是要做,所以鼓起勇氣打了四通就休息了= =
等媽媽回來,確定禮拜天可以去看房子,我再打剩下幾通……

哈波看完以後整個無事可做。
就像考前買了模仿犯每天不讀書只抱著那本拼命看一樣,
一看完突然很空虛,就像大夢初醒,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接下來。
地該拖衣服該洗運動該去,可是就是不想不想不想。
我想當個任性的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說「我不要!」
陳綺貞說他選擇做音樂,只是因為他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而這樣並不是什麼很高尚的事。
我同意,可是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也表示他很有能力。
我知道我已經任性很久,過了好多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接下來我還是想要忠於自我,那就得靠自己爭取,
而不是再向父母伸手要錢,宅在電腦前而已。

八月終於要過去了,然後秋天就要來了。
我是說,台北而已,別嗆我南部還熱得很。
希望禮拜天能找到滿意的房子然後我這點程度的不開心能煙消雲散。
反正我很閒趕快把圍裙DIY成很俗的包包,
然後最後一次去台中,
18天後就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