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屁股才剛坐在電腦前的椅子上,喝完檸檬水還在等著要去大便,怎麼莫名其妙就兩點啦!?網路一直怪怪的,時可以上時不可以上,昨天就已經這樣了,所以今天的我才守在電腦前面。(不過也只守了兩個小時)

昨天它下哨後打電話來,我終於比較開心一點了……這樣寫小方又要說我重色輕友啦!(不知為何剛剛竟打成重男輕女XDDDD)其實誰打來我都很開心啊,真的。是說我覺得它比我更重色輕友啊,12點下哨5點半要起床,竟然還硬要電話一個小時,我只能說它太強了~不過還不是因為吳昱辳不好好值班才讓它這麼辛苦=3=

每天只要媽媽一出門,我就覺得整個世界好像都沒人了,別人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也不知道別人的存在。這只是很悲觀的想法,但我就會這樣以為,真是個該死的奢侈人。

已經約了五個房東,等等就要去看房子啦~是說前幾天那種程度的不開心,到現在好像又轉變成一種怪異的興奮:我又要離家住了耶!(←整個嗨起來了= =)目前對房東印象最好的是在仰德大道上的孫小姐,不過她的套房只有三坪……說穿了其實我對坪數根本沒概念,我只知道三坪跟六坪比起來小一半這樣XDDD 論環境的話,我是比較想住在雨農路,雖然離學校並非很近,可是那裡環境很不錯,還有市場呢,至少我可以去買水果之類的。不過,還是不能抱太大的期望啦,免得看完後太失望。我只希望不要像陳彥溥第二次租的那間一樣,房間是滿大的,擺了一張雙人床,也確實是個套房,問題是~那個浴室小間到不行!整個就像是用木板硬在房間裡隔出來的破爛,半夜好像會有什麼從馬桶裡爬出來一樣XDDDD  不對我笑個屁啊,總之希望我挑的套房不是那種的,阿門。

它明天晚上就要來了耶~我在想有沒有什麼地方是便宜又大碗的,可以讓我們不要老窩在家裡但又不用花錢。唯一想到的就是誠品,或是去逛百貨公司之類……

聽到張震獄的「就讓這首歌」,很喜歡裡面這句歌詞。我在想,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能夠喜歡另一個人七八九十年呢?我猜我已經變了很多,它也是;瀚心也是,琦也是,那那份喜歡的原動力到底在哪裡?這是否是一件無法解釋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