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無聊了我= =
在菡那裡看到這問卷,想說應該很適合我,
所以就趁散步前來寫一下啦啦啦~XD


01、都在幾點睡?
12點到2點之間,想盡量在開學前調成早起早睡,
問題是成果不優,這個目標達成的希望非常渺茫……

02、睡覺都穿什麼?
夏天是一條內褲←男生喔你!?
冬天是衛生衣+棉褲。

03、睡前會做什麼?
看睡前書,抹乳液,然後關燈催眠自己快睡這樣。

04、床是什麼顏色?
床單是藍色,一年四季就那麼一個床單,
如果拿去洗我會換房間睡XD
冬天會在上面鋪:1.薄被 2.電毯 3.薄被
非常之暖喔~

0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棉被、用來墊腰的浴巾一條、睡前書、日記和筆。
總之會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側睡,因為平躺太久我會覺得頭正在壓扁中……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偶爾,但是聽沒幾首就想睡覺了,
所以很快就會關掉。(進入無意識狀態之前)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想聽什麼就聽什麼。
是說我很想找一片我完全不會唱的CD來聽,
這樣我就不會精神一來跟著唱了= =
只是好像還沒找到,除非我想聽貝多芬入睡~(難吧XD)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盡量不會去想,想太多會覺得眉間重重的,
感覺全身很緊繃,不喜歡這樣,睡覺就是放鬆啊~

10、都在想什麼?
只數綿羊而已XD

11、睡不著你會?
逼自己睡。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先看一下現在幾點。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我男朋友,不然就是剛下哨的那個XD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基本上開燈睡覺我是睡不著的,
因為眼睛會有向光性啊~
這樣就算睡著了,也是一直在用眼睛(忘記哪個醫生說的),
眼睛會沒有休息的時間!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奔到我家玄關躲著。
(我家玄關是全家最牢固的地方,因為旁邊就是電梯,那裡最穩固!)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有小矮人在下面幫我做功課嗎?(笑)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告訴它們麻煩順便幫我整理房間,還有打包行李XDDD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隔壁有人在XX的聲音= =
基本上我喜歡睡著時有車聲、雨聲、空氣聲,
不喜歡絕對的安靜。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天大的事。
不然那人就死定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真的需要我的話再起床,雞毛蒜皮小事就先打人再說b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雖然我並不想。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遇到阿風啦、橘阿太唱歌給我聽啦……
嗯,好夢(笑)。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對我來說,兩者是相同的……囧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那個說胖到80公斤也要我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什麼,都不想看耶。
人在沒有防備時的表情滿笨的,我看了會大笑XD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我不是夾夾派或抱抱派的XD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硬剛好的雙人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看有沒有餓醒啊。
沒有餓醒當然是繼續睡,
在半夜餓醒的話會強迫自己繼續睡,
如果已經早上了,那當然就起床趕快填飽肚子啦。
另外,如果是快睡著前肚子餓,
家裡剛好有芝麻包子的話,我絕對會起來吃!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告訴他我已經20歲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床上。

31、睡相好看嗎?
非常不好,因為我會流口水XDDDD

32、有說過夢話嗎?
就算有,也還沒人聽到過。
基本上就睡在我旁邊案發現場的那位,
通常都睡得比我死,所以我想他也不會聽到吧= =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不知道。生氣的話之類?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小時候早上醒來都是在地上,幸好沒發生什麼流血慘劇,
最後我媽乾脆把瑜珈墊鋪在地上,這樣我滾下去才不會痛,
久而久之,床旁邊那塊地板就變成我的床了……
我也不知發什麼瘋,竟然願意把雙人床讓給我媽一人獨享!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把所有的朋友都叫來,大家一起在小瓦屋那裡聊天,
看天空、吹風,小哈胖哥牠們也在旁邊,
大家悠悠閒閒,沒什麼煩惱,就像以前一樣……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馬桶先生!(奔)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很累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有,有一陣子家都不像家呢!
因為全人才是真正的狗窩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校、回爸爸老家、去朋友家……等等。

40、跟誰一起睡咧?
住校當然是跟室友,但基本上還是自己一張床;
回老家有自己一張雙人床;
去朋友家,當然就是跟朋友睡啦~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因為別人叫我我會不高興X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刷牙。

43、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非常之好,我終於做了一個我最想做的夢!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都不是耶,我是晚睡晚起。
可是基本上我不讓自己睡超過八小時。
如果兩點睡,那就十點起來;
如果十二點睡,那就八點起來,
盡量不要睡太多,不然只會越來越晚睡。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如果我已經兩天沒洗頭,那吃完早餐可以來洗,
如果昨天才洗過,那就用吹風機set一下~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八點到十點之間。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沒有。
除非太累,不然我一醒來就會起床。

48、會起床氣嗎?
會吧,如果別人吵我起床的話,
但是自己醒來就不會。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人生最棒的享受。
跟『吃飯』同分登上冠軍寶座。

50、請點十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我點一些大鬼好了XD
不過我猜他們大概都懶得寫~
yai、阿慌、兒子、我男朋友
請接受我的召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