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那篇睡覺問卷好像也撐太久了一點。
其實搬進來當天我就已經可以用網路了,我也確實想打些什麼,可是怎麼樣也打不出來。就覺得……不知道,可能是面對的是小電吧,覺得鍵盤難按,又因為版本是vista,IE竟和自然輸入法不相容,所以我得打在文件裡然後再貼過去,實在有夠麻煩……總之真的要講,藉口很多啦!不過由於今天正式開始上課,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荒廢下去,少說還是來打點什麼吧。

第一天上課,說真的滿無聊,就是聽老師講話,發了課本不過都還沒用到,課本看起來頗難,大概是因為那是語法吧,我最討厭的就是在那邊解釋一些有的沒的,因為就算解釋,我‧也‧不‧懂!還不如直接告訴我怎麼用,而不要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用,那太……うっとうしい啦!第一門課是語法,第二門是日練,說清楚一點就是聽力課,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日文聽力要叫做日語練習?是說我搶到趙婕心旁邊的位置喔!而且重點是,這門課的位置是固定的,所以往後一學期我都可以坐她旁邊耶!真是超開心~(雖然我發現她是個側面正妹,不過還是很喜歡她,酷得要命啊~XD)這門課也發了課本,看起來又是一個簡單……

只怕我會犯了大家都會犯的毛病:因為太簡單所以失去興趣。日文系百分之百是我的選擇,如果課堂不能讓我覺得有趣,那我只好自己維持了。我真的很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堂課不要先混掉第一個禮拜,這很浪費時間啊,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有進度呢?這時候不免想到以前阿蓮在全人教的時候,阿蓮啊,原來我跟你一樣,是喜歡充分利用時間那派的呢!說是這樣說,明天又放颱風假,天哪~這樣學生的身體怎麼可能動得起來!(我是不討厭放假,但是現在想上課的心情更甚於想放假啊囧)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怎麼樣就是收不到訊號,外面風很大嗎?是否附近的塔台被吹走了?這樣根本無法和阿蓮聯絡啊~我想告訴他我今天買的一斤30塊的芭樂無敵好吃!XD 而且我完全是隨便買,身上只剩60塊,買了五粒就這麼好吃,太喜出望外了,一定要跟他分享一下,哪知道怎麼樣也撥不出去>"<

手機沒訊號也成為我現在坐在這裡打網誌的最大原因,通常這時候應該是我和它講電話的時間啊~XD 但怎麼撥也接不通,所以今天就算囉。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今天應該是它最鬱卒的時候啊,手機卻偏偏這時候掛點……

好啦,再寫下去又要開始閃閃閃了,原諒我這個戀愛中的女人吧~XD
克制一下,今天就廢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