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西北颱,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像賀伯那麼嚴重,畢竟只是擦過台灣,沒有真的登台,只是在台北的我,還是因此放到了一天爽假……也不知道是爽還是不爽,FOXY就是不肯幫我下載音樂,CB很爛的一次只能下載一個檔案,漫畫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台都在播些奇怪的東西,肚子又餓,沒有存糧,然後我還感冒了,搞不好明天就會發燒……整個好像慘到不行啊~囧

幸好還有一點好事,就是早上起床後,房東阿姨說他多幫我買了一份早餐,一杯豆漿和一個餡餅,雖然我較愛喝米漿,但無糖的豆漿也很棒啊~(是說本來很擔心這樣一杯喝下去不知道要胖多少公斤,沒想到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XD)然後剛剛阿姨又說他中午要煮泡麵,問我要不要吃,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可是我還是答應啦XD 雖說北部是風雨最大的地方,不過現在外面也只是在下雨而已,本來想說我還是自己出去吃比較好,沒想到~阿姨人真好!(笑)

昨天打的那篇,標題實在是完全下錯了,後來重新看才發現,我根本沒講到這幾天在幹嘛= =
所以說今天要再講一次~逼迫我的頭腦好好回憶一下!

搬進來後,第二天我大姨媽就來了,頗痛,但也只是不舒服而已,只是前一天我已經答應我哥,要去看他的表演,所以忍著經痛還是騎去北藝大啦。是說我還白癡的繞了一下路,直接走天母接石牌明明就比較快,我還德行東路繞來繞去,果然我完全忘記路了= = 尤其到中央北路時,幾乎不清楚自己有沒有走在對的路上,幸好最後是對的,且也沒遲到。開場後還不見我爸來,他應該坐我旁邊的。上半場我找了很久,就算戴著眼鏡我還是沒辦法看清楚哪一個男舞者是我哥,再加上舞台上總是分成三四個小圈圈,大家各跳各的動作,我搞不清楚哪裡才是重點,然後混亂的上半場很快就結束了……我站起身一回頭,看到我爸坐在後面幾排,原來他遲到了然後還沒搞清楚座位XD 是說他也在找我哥,可是我們都沒什麼收穫~(攤手)我們想我哥應該是跳下半場吧,果然,本尊一出場我們馬上就認出來了XD 我哥是下半場的主角喔~他跳得好不好,或是舞蹈、藝術,坦白說我還是看不懂,我只知道他變了滿多的,感覺很快樂,自在又青春,這樣很好:)

回家已經累得要死,但是隔天還要趕場回新店,因為它要來。它其實也是趕場,早上六點半放假回台中然後就上台北,隔天晚上又要回台中。(因為我那天開學,但現在想來,我早上又沒課,其實根本不用這樣趕場囧)我們可不是就一直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喔!事實上吃完午餐後,我就陷入睡眠了,而且一直睡到下午快五點!起床後馬上陪我媽去碧潭健行,整個健康得沒話說,但是我是月經第二天耶……正在失血還去爬山,中秋放假還要陪我媽去淡水健行,我真是太孝順了~(其實心機的算計著這樣可以瘦多少XD)健行完,吃了一碗小羊肉,我不費吹灰之力榮登「吃最慢寶座」!回程去買了玉米罐頭,這又是另一個白癡插曲。

就是呢,中午我媽本來信誓旦旦說要煮玉米濃湯給我喝,我還提醒他不要像上次那麼淡,然後我出門去載它,沒想到回來後跟我媽去廚房一看,才發現--我家已經沒有玉米罐頭了!整個超白癡,我跟我媽整個笑到瘋掉,他真的很信誓旦旦耶,問題是卻根本沒確定好到底有沒有材料,那信誓旦旦個屁啊~XDDD 隔天中午他又說要煮玉米濃湯,我虧他「我們有買玉米罐頭吧?」,他回說「不要搞半天,只有冰箱的雞腿是確定有的」,蠢哪~XD
回家後不知哪來的精神,我又說要去散步,所以它就陪我走去河濱,回程我們還用跑的耶,其實我滿有體力的嘛(奸笑)。之後就一直是閃來閃去的兩人世界囉~寫了也只是顧人怨,我還是不要寫好了XD(是說如果我鎖文章的話,阿慌是不是又會客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